Once upon a time...『很久很久以前』,童話故事都是這樣開頭的,這場美國奧蘭多迪士尼夢幻婚禮的故事也是。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公主與王子在迪士尼舉行童話婚禮(認識過程簡化,請參考白雪公主),他們從民間請了兩位造型師,一個是天后,一個是天后的助手Pekyta,從台灣轉了兩台飛機去迪士尼國,進入了全世界最大的奧蘭多迪士尼城堡,參加這場別開生面的海外婚禮。

童話婚禮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吧?Pekyta何其幸運能見證這真實發生的童話故事,以新娘秘書副手的身份,參加了一場在美國奧蘭多迪士尼舉辦的童話婚禮,也就是在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樂園裡。神奇與浪漫不在話下,迪士尼造夢魔法粉一灑,變身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終於在灰姑娘城堡裡舉行婚禮。

全程,連Pekyta都覺得是在夢裡。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樂園.海外婚禮Pekyta熱愛旅行,擁有一份結合工作與興趣的夢幻職業【海外婚紗攝影造型師|海外婚禮新娘秘書】,工作區域遍及歐洲、日本、東南亞、紐西蘭等等。

文章照片皆為Pekyta工作側拍照,使用Sony 5R小相機之非專業攝影作品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婚禮5

專業的新娘祕書界天后,正在裝扮小公主新娘中,Pekyta負責打扮伴娘與婆婆媽媽,謝謝天后與小公主讓我有這新祕職業生涯中的夢幻經驗,大開眼界的見識迪士尼童話婚禮!

新娘小公主,人如其名,其實不需要灑迪士尼魔法粉就是公主本人了!膚質佳五官巧的氣質大美女一枚!名副其實的天使臉孔配上魔鬼身材!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婚禮7

髮型梳化中,簡單的低髮髻,線條飽滿露出瓜子臉,五官臉型都無需多餘修飾,完全無遮氣質與好膚質的髮型!

專屬髮飾是天后為小公主精心準備的!

迪士尼樂園婚禮

妝髮完成後,準備舉行夢幻婚禮。

要秀一下小公主選的迪士尼捧花,看得清楚嗎?玫瑰之間點綴著米老鼠造型的水晶!

迪士尼樂園婚禮

南瓜馬車!!!太犯規太犯規啦!!!

迪士尼婚禮的禮車竟然是仙履奇緣的『南瓜玻璃馬車』啊!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婚禮

小公主與伴娘、陪嫁們坐上南瓜玻璃馬車前往婚禮會場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婚禮2

教堂在迪士尼湖邊,這裏是舉行婚禮正式儀式的地點,而奧蘭多迪士尼裡最知名的灰姑娘城堡,稍早的時候,趁著迪士尼還沒開園,小公主已經與迪士尼的專屬攝影師拍好外景了。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婚禮4

婚禮進行中,教堂內部佈置好夢幻又有證婚的莊嚴氣氛,地上灑的花瓣跟小公主選的捧花是同一系列的花種,教堂外是一望無際的湖景!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婚禮8

與捧花同款的花藝佈置,全是鮮花喔!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婚禮10

咳咳,英俊的白馬王子終於現身,這兩位真的跟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一樣啊!兩個人是那麼樣的登對!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婚禮11

趁結束時,拍一張教堂內的全景!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婚禮12

王子與公主手牽手從教堂中走出來。  

迪士尼樂園婚禮

接受親友撒花瓣的祝福

迪士尼樂園婚禮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我相信小公主與他的白馬王子(暱稱大魔王)真的會!

迪士尼樂園婚禮

南瓜馬車隨伺在教堂外,儀式結束後,載著大魔王與小公主前往迪士尼Grand Floridian飯店的晚宴廳。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婚禮3

人客啊!是真正的馬與真正的馬車,還有真正的人穿成歐洲復古服裝駕馬車,這一切,除了假髮是假的之外,全都是真的!!!

童話故事場景重現,簡直是要拍電影啦!!!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婚禮6

晚宴前,穿著白紗等待進場。宴會廳的門造型,就是一本書,一本童話故事書!

Once upon time很久很久以前...

寫到這裡,Pekyta從心裡由衷的想吹哨子:犯規犯規!!!

迪士尼樂園婚禮

(先放)中場天后幫小公主換了造型與晚禮服

是的,米老鼠也來參加婚禮了,接下來的晚宴過程,簡直就是夢幻的過份!從小看迪士尼卡通長大的Pekyta,造型師當15年的Pekyta,從來沒想到婚禮可以這樣辦啊!

美國迪士尼夢幻婚禮

Pekyta(Peggy Hung)坐在『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桌』,也就是Happily Ever After Table,我的婚禮小物有兩個,第一個是一輛『南瓜馬車』。

馬車可以打開,我想放進去的是祝福,祝福小公主跟大魔王Happily Ever After!

而第二個禮物,有人想猜看看是什麼嗎?

迪士尼樂園婚禮

是的,無庸置疑的絕對是『玻璃鞋』,而且當然是一隻玻璃鞋!

南瓜馬車與玻璃鞋,是目前收過最夢幻的結婚禮物。(請原諒一直使用『夢幻』來形容,但實在是真的夢幻)

迪士尼樂園婚禮

晚宴桌的設計,美吧?花也是跟捧花一系列的,香檳是藍色的,跟冰雪奇緣的藍一樣。

迪士尼樂園婚禮

美國奧蘭多迪士尼舉辦夢幻婚禮

迪士尼城堡婚禮蛋糕,婚禮蛋糕上有王子與公主、城堡、橋,高度約1公尺,這麼豪華的正版迪士尼婚禮蛋糕,有人想估價嗎?

迪士尼樂園婚禮

小公主與王子的雙人婚禮雅座,背景是一座灰姑娘城堡。      

迪士尼樂園婚禮  迪士尼樂園婚禮

開席,每個人都有一份菜單,前菜、沙拉、麵包、冰沙、主菜、甜點、婚禮蛋糕。

迪士尼樂園婚禮

米老鼠西瓜

迪士尼樂園婚禮

玻璃鞋裝著Sorbet(冰沙)

迪士尼樂園婚禮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甜點

迪士尼樂園婚禮

迪士尼的明星米奇與米尼一起來切婚禮蛋糕,之後更留下來全場賓客合照、參加舞會,此時Pekyta已經完全置身在迪士尼的童話世界裡,參與這場婚禮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女人要的真的是夢幻婚禮嗎?是的!沒錯,女人就是要一輩子一次的婚禮100%浪漫夢幻!

迪士尼樂園婚禮

在米老鼠夫妻的見證下,王子深情的吻了公主,並且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End)

迪士尼樂園婚禮

 

Pekyta(佩姬。洪)是以海外婚紗、婚禮為主的造型師,擁有多場各國海外婚禮與婚紗拍攝的經驗,新娘秘書15年資歷,歡迎詢問國內外檔期。

更多海外婚紗紀錄請參考: 新娘秘書幸福工作記錄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