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推薦峇里島水明漾區(seminyak)一個晚上台幣1000元以下的飯店,我會挑這間Mi Casa,2015年7月入住的房價是30萬印尼盾,也就是台幣700塊。這種價位很適合有去峇里島長期旅行計畫的人入住!

位置沒有到非常非常好,好到走路就能到處去的程度,但是也不差的位在Jl.Mertanati,騎摩托車去哪兒都很快速!而且位在安靜的巷子裡,沒有車水馬龍的喧囂,出入人口簡單,相對的就安全性高,而且旅館服務生都是笑臉迎人,在Mi casa住過2次,前後相隔半年以上,但是服務生竟然還認得出我!也代表這裡的人事異動率不高,服務生都做的很穩定!小型旅館來說,這樣是好事。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19.JPG

兩層樓的建築,房間總共是21間,圍著中間的游泳池,開幕於2013年,所以建築都還算新,看起來也很乾淨。

很多長住在這裡的老外,住了兩次都沒遇過小孩子,早上都能睡到自然醒,晚上也沒有人喝酒吵鬧,一切都滿舒適又安靜的。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90.JPG

房間很大,床單很乾淨,有電視也有Free wifi,有熱水也有冷氣,還有衣櫥與保險箱,落地窗外的是游泳池景,窗簾放下來就很有隱私,對於房價才700塊來說,很超值也沒得挑剔了。

有的房型甚至還有廚房,真的是很適合久住!適合打算來峇里島慢遊的人。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89.JPG

房門口的雞蛋花,每天起床都掉滿地或是飄在游泳池裡,這泳池雖然沒有星星的飯店大!但是水質有照顧,很乾淨也可以真的拿來游泳!

搜尋關鍵字Mi Casa,在各大訂房網站都訂得到,有時候甚至不需要信用卡保證,只是沒有附早餐,但是旅館附近的餐廳很多,所以根本毋須擔心。Pekyta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回去峇里島,幾乎都會住在這一間。

想看更多訊息的話,官網在此:Mi casa Bali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93.JPG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