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尋找巴里島的平價住宿,Pekyta實在不得不推薦這間The Studio Hotel!在訂房網站上找到的這間經濟型小旅館,以不可思議的超值價格深得我心!The Studio在Tripadvisor上的評價非常高!在水明漾區78間飯店中排名第17!一面倒的都稱讚說是經濟實惠、性價比高、超值住宿!而且住起來非常舒服,熱水、冷氣、乾淨度完全沒有問題,空間又大還有小廚房!而且價格竟然只要1000塊台幣左右。

一間平價小飯店能給予客人的,我想已經到了極限,無法提供更多。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泳池與公共區域】

一進門就是服務櫃台與餐廳,桌椅都是稍微有挑過款式的,以1千塊的房價來說,這樣的餐廳裝潢算是很有誠意!

早餐可以選擇送到房間裡吃,因為我們房間裡有客廳、餐桌、陽台、睡房,所以當然是送來房間吃比較舒適。早餐表現中規中矩,沒加分也沒扣分的那種。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74.JPG

游泳池是The Studio的缺點,泳池不大,雖然也是可以游,但是總是感覺弱了點,對於泳池沒要求也不打算游泳的人才適合住這兒。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75.JPG

我們的房間,是一棟小木屋,面對著一片有時候是稻田休耕的時候就是綠地。

而發呆亭屬於公共區域。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84.JPG

Pekyta連住這種平價旅館都被升等,不知道為什麼從原定的普通房,變成給我們別墅房型,但其實兩種都不錯!而且差價其實才8塊美金...

The Studio總共有16個房間,規模就是Pekyta喜歡的大小,除非是住五星飯店,不然其實我都是喜歡選房間數不多的飯店,畢竟普通飯店沒有五星的管理能力,感覺房間太多管理可能就不會很完善,而且出入的人只要一多,就容易雜亂。還是簡單點、房間數少點,清幽之外,安全性也高點。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80.JPG

以1000塊的房價來說!房間實在大的離譜,其實並不只是房間,而是一棟房子,有客廳、睡房、廚房、餐桌等總共50平方米大!如果有私人游泳池就變成Villa了吧?

房間裡還有兩人座沙發。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79.JPG

床很大張,也很好睡,還附了四個枕頭,棉被也不是破破爛爛的舊被子,質感有物超所值!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81.JPG

房間外面還有小陽台,擺兩張椅子又是一處可以兩個人窩著聊天的區域。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83.JPG

這間旅館唯二的缺點,就是位置稍微遠了點,附近沒有餐廳,一定要租摩托車或是靠計程車、包車才方便,走路到水明漾大街小有距離。但是像Pekyta這樣都租摩托車騎,就覺得沒問題!

飯店貼心的有提供免費班車服務,將客人送出門,車子很新也滿高級的,不過這服務只有單程,回來還是要搭計程車。 (但是峇里島計程車很便宜,而且車程也不過就是10分鐘左右)

雖然如此,但是網路上180幾條的評論還是都很推薦的,Pekyta自己住過也覺得不錯,如果滿分10分的話,可以打上7.5分的滿意度。

Tripadvisor上的網友評論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