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Seminyak Bali這間飯店是屬於SLH聯盟,也就是『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世界小型奢華飯店聯盟,成員皆為(Boutique)精品飯店等級,屬於飯店規模不大,但是有特色、服務精緻等,這類型的飯店。

 Pekyta因為婚紗拍攝工作而來到L Seminyak Bali,對於這奢華小飯店充滿好奇,峇里島擁有成千上萬的大小飯店,但SLH的成員卻非常稀少,官網查到的也總共就4間飯店!

SLH的官網說『雖然世界很大,但我們只想找一顆讓人難忘的小寶石』,Pekyta對Slh飯店成員的印象有例如主打以非洲草原、世界遺產或是私人島嶼等等奢華又特殊的體驗,之前在聖托里尼與清邁也參觀過屬於SLH的飯店,皆令人印象深刻。於是對於水明漾這間L飯店,就更期待了。

可惜...參觀之後覺得超失望的啊!(純屬個人喜好分享)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86.JPG

L Seminyak的位置在W Hotel附近,雖然不是頂尖,但算是還可以的位置,可惜就緊鄰著大馬路,Lobby外就是喧囂的車陣,進到飯店裡一點也沒有頓時放鬆下來的感覺。

裝潢並不是Pekyta喜歡的風格,也跟峇里島的文化完全沒關聯,甚至有點俗氣,看得出來是有想營造奢華感,但質感完全走鐘。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119.JPG

是房數很少只有30間的小型精品飯店,所以Lobby不大是可以理解,不過既然是不大的空間,氣氛應該往溫馨舒服的方向,而不是小空間又想打造氣勢,結果就整個怪。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85.JPG

峇里島年平均溫度30度,Lobby是半開放式的,雖然有冷氣,但是應該沒有人會想要在椰子樹、沙灘的國家中度假,從外面30度豔陽下回到飯店,然後一屁股坐進絨布椅子吧?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88.JPG

另外還有餐廳與泳池,餐廳我沒吃也沒坐下來,但就是把Lobby更夜店風,泳池類似室內泳池,不是很大,而且沒有躺椅也沒有椰子樹...當時覺得這個泳池很難拍的好看,就沒拍了。

房間則是更令人咋舌的”驚喜“!床單、枕頭、床墊、浴缸、沐浴用品都沒有問題,質感也還行,洗髮精類用的還是Kiehl's的!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121.JPG

完全沒問題的床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126.JPG

浴缸尺寸與質感也沒問題!還貼心的撒了花瓣!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120.JPG

比較不ok的是,床就大辣辣地擠在浴缸旁邊...床剛浴缸之間的情趣Pekyta不是不懂,也看過很多成功的例子,但是L Hotel的擺設距離與動線,只給我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而且房價7千多塊台幣的Luxe suite才有浴缸,而房價4千台幣的Lifestyle suite,則有著更詭異的佈局,床旁邊就黏著洗手台跟淋浴間,廁所馬桶則藏在衣櫥房邊...

其實,來峇里島有太多更好的選擇,如果7千台幣可以租一整棟屬於你們兩的villa,有自己的游泳池、花園、管家、司機、廚房、客廳....等等等。

所以,為什麼要跟洗手台擠著睡覺呢?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