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yta每次回巴里島都會選擇住在水明漾區(Seminyak),水明漾是我最熟悉也最喜歡的一區,相比起同樣是熱鬧的庫塔,水明漾的餐廳、商店都比較有設計感,在這區的遇到的不論是當地人或是遊客都讓我感覺比較舒服。早期的水明漾住宿選擇都是高級的私人別墅(Villa),所以出現在這一區的觀光客們相對來說水準層次高些,餐廳跟商店為了迎合客層,販賣的商品要有一定的品味,不然根本不會有人買單。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這幾年,水明漾慢慢地出現一些比較便宜經濟的住宿選擇,但是廉價劣質的醜旅館在水明漾還是不會有市場的,這些比較便宜的住宿,同樣保有一定的裝潢與質感,例如這篇要介紹的Summer Home就是最經典的例子,房價在1000台幣左右,但同時卻漂亮的不得了!

IMG_6669

Summer Home是一間迷你又精緻的旅館,2014年新開幕,只有11個房間,Pekyta選旅館的兩個必備要點都中了!就是『新』跟『小』!

為什麼要新跟小?

『新』: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旅行,如果沒有方向的話,最好是挑一間新開幕半年~三年的旅館,半年以上代表這間旅館已經不上營運軌道,而三年以上的旅館容易會有設施(冷氣、熱水器、傢俱、外觀)老舊的問題。

『小』:除非是有五星飯店的經營團隊在管理,不然超過40個房間的飯店Pekyta幾乎都不住,因為算一算等於是跟100個人住在一起,那樣出入人口會很複雜,安全度就低,環境要乾淨又要維持服務品質就有難度,人多就會吵、會亂,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IMG_6664

Summer Home只有11間房,Lobby小小的,泳池也小小的,早餐餐廳也小小的,這些簡單的公設卻佈置的非常舒適乾淨,每天出入視覺上都很舒服。

比較可惜的是泳池真的太小,但如果你其實每天都有跑不完的行程,那游泳池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IMG_7963

一樓面游泳池的只有兩個房間,其他的在2、3樓

IMG_6675

隱身在水明漾的Villa群之間,Summer home的位置非常好,安靜又方便,走一段路出去就是熱鬧的大街,美麗又安靜。

IMG_7965

一樓沒面泳池的這間101房,就在Lobby旁邊,如果可以要求,盡量別住到這間。因為大家出入都會經過這裡,肯定會比較吵的!

IMG_6674

樓梯間的壁畫佈置與沙發

IMG_7960

這個房間住一晚只要台幣1000塊?不知道你怎麼看,Pekyta覺得真是便宜超值到一個爆表了!

床,很大是King Size的,而且很舒服。枕頭是加長型的,超好睡!殖民風的佈置完全沒有能挑惕之處,以這房價來說更是讓人覺得?!真假?這樣的房間只要台幣1000塊嗎?

電視、冷氣、衣櫥、保險箱、床頭燈、免費礦泉水、沐浴用品、乾淨浴巾每日換洗、免費Wifi、吹風機、室內拖鞋....與更多。

應有盡有了是吧?

IMG_6657

長型浴室與更衣室、衣櫥、保險箱在一起。熱水充足水量很大,每天都洗舒服澡。

IMG_6658

IMG_6680

早餐含在房價裡,也有不含早餐的房價,可以選擇餐點內容,每天晚上都會問一次明天要吃什麼?幾點要吃早餐?

(當然也可以一次說好未來的幾天要吃什麼)

果汁、蛋類、吐司、水果、熱茶(咖啡、熱巧克力),不算是非常豐盛,但已經不錯了。

IMG_7969 

在Booking.com上查到最便宜的房價,不含早餐、已含稅是937台幣一晚。

但是因為房間數量少,品質又好,所以住房率很高,很多日期都客滿了,喜歡的人最好提前預訂。

 巴里島住宿

 

Summer home官網

TripAdvisor上的評論

地址:Complex Umasari, Block D No.1 
Petitenget Seminyak, Bali - Indonesia
電話 : +62 361 8499 565

更多峇里島相關文請看這兒: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