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擁有好多又都好美的教堂,這次Pekyta來到的是Banyan Tree(悅榕莊)飯店裡的The White Dove Chapel(白鴿教堂),位在70公尺高的印度洋懸崖上,一座擁有嶄新設計與無敵海景的婚禮教堂!

Banyan Tree本身就是個沒得挑剃的飯店品牌代表,巴里島的Banyan Tree開幕於2012年,一直Pekyta都期待著有機會能去造訪!直到去年2014,新的白鴿教堂落成,果然馬上就有了工作機會!一對新人請我們攝影團隊過去拍婚紗照!一向喜歡欣賞美麗事物的Pekyta,覺得自己真幸運!又要去美美的地方工作了!

巴里島.Banyan Tree飯店.The White Dove Chapel.海外婚紗拍攝Pekyta熱愛旅行,擁有一份結合工作與興趣的夢幻職業【海外婚紗拍攝造型師|海外婚禮新娘秘書】,工作區域遍及歐洲、日本、東南亞、紐西蘭等等。 

文章照片皆為Pekyta工作側拍照,使用Sony 5R小相機或手機之非專業攝影作品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53.JPG

The White Dove教堂外觀

果然是飛滿了整面象徵著和平與祝福的白鴿,金字塔形的建築是由印尼知名建築師設計的,簡潔典雅的大面落地玻璃,真是一間經典款的結婚教堂!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54.JPG

往天空展翅飛翔的白鴿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52.JPG

無論是用我的小傻瓜相機,或是手機隨手側拍的照片都好美!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57.JPG

在教堂前,穿著白紗跟心愛的人深情一吻,應該是每個女孩的夢想吧?

碧海、藍天、白雲的見證下,感覺一切都會很美好,無論是現在亦或是未來。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47.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48.jpg

只要是住客就可以預約在白鴿教堂拍婚紗照,但需要另外付費,詳細數字可以寫Mail去悅榕莊詢問喔!

 巴里島悅榕莊官網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49.jpg

教堂內部

因為只是拍婚紗照,所以教堂內部並沒有提供裝飾花朵、蠟燭、牧師等等,但是金字塔型空間給人足夠的莊嚴感,在這裡辦一場婚禮,接受至親好友的祝福,應該是會更美吧?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50.jpg

背景是整片印度洋連著藍天,還有整群幸福白鴿飛在一旁,再浪漫也不過如此啊!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51.jpg

Pekyta(佩姬。洪)是以海外婚紗、婚禮為主的造型師,擁有多場各國海外婚禮與婚紗拍攝的經驗,新娘秘書15年資歷,歡迎詢問國內外檔期。

更多海外婚紗紀錄請參考: 新娘秘書幸福工作記錄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