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Pekyta選一間Seminyak(水明漾區)最迷人的咖啡店來推薦,無庸置疑的就是Revolver Espresso Cafe了,在Jl. Oberoi的靜巷裡,外頭是水明漾最熱鬧的精品大街,很難想像這樣子躲在小巷子裡的咖啡店,竟然也能做出名氣,要不是有熟人帶路,就算是繼續住在巴里島三、五年,Pekyta也壓跟不會走進這民宅巷弄中找咖啡喝,就不會有發現這個迷人氛圍的機會了。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IMG_8996

無法更低調的招牌掛在綠樹間,樸素的木門上貼著神不知鬼不覺的Revolver,這是願者上鉤只待有緣人的咖啡店,不知情的人要推開這扇木門是需要一點點勇氣的,其實。

這門推開後,該不會誤闖到某人家裡去吧?

IMG_8995

IMG_9011

是間小巧迷人的咖啡店,推開門隨之而來的是咖啡混著實木香氣,有那麼一點發現密室的驚喜趣味,咖啡吧台不大,擺滿了各種器具,官網上說咖啡豆是來自世界最棒的咖啡農場,然後在峇里島自己烘烤的。

IMG_8994

幾乎只喝拿鐵的Pekyta覺得,既然Revolver說自己的豆子這麼厲害,所以這咖啡的濃、醇、香好像都是應該的,但是實在無法不對綿密奶泡拉出來的愛心圖案一見鍾情。

端上來這杯讓人視覺、味覺、嗅覺都感到滿足的咖啡,而愛心拉花根本就是為我特製的啊!

IMG_8992

蛋糕櫃裡沒有花俏的裝飾,幾種簡單的基本款蛋糕,看起來很實在的手工感,每一種都有純粹的好味道。

IMG_9003

紅蘿蔔蛋糕,真的很好吃!有那種好像是直接從歐洲鄉村廚房端出來的感覺,跟花俏的商業蛋糕是兩種不同世界的概念。

對啊!蛋糕是一種藝術,所以也是會有匠氣的。而這款紅蘿蔔蛋糕的自然氣質,就是那種用眼睛看,就能確定味道也會是紮實可口的! 

IMG_9004.JPG

IMG_9008

小小咖啡店裡的座位不多,卻總是坐滿來自世界各國觀光客的Revolver,這些人都擁有找好地方的靈敏嗅覺,享用一份美好的早餐或是逛街後小憩,享受在峇里島度假的美好午後時光。

IMG_8998

來自各國的錢幣、紙鈔是開幕以來客人們留下的小費,也是最棒的紀念品。

IMG_9009 

IMG_9014

外面這張桌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給警衛坐的,那麼的隨性、那麼的Whatever。

在峇里島本來就是該這樣,不是在海邊,就是把自己藏在咖啡館裡,至少過上一天這樣的生活,也才算是真度假了。

更多峇里島相關文請看這兒: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IMG_8997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