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一個人旅行時,住宿總是尋找超值又優質小旅館就輕易打發的Pekyta,這次因為是帶著阿母與表姐們的家族旅行,說好了要住兩個晚上五星飯店,兩個晚上住Villa。面對峇里島那麼多的五星飯店,我想找的條件很簡單:價位中等、位置熱鬧方便就好。

基於這兩個條件,完全不用考慮的就挑中了位在Beach Walk旁邊的Sheraton Kuta(喜來登)!

有做功課的人應該都知道峇里島Beach Walk這間商場,目前是最棒也最優質的峇里島商場!剛開幕的時候Pekyta就曾經大大的推薦過了!(請參考前文:巴里島血拼新地標Bali Beach Walk 

Kuta的喜來登跟Beach Walk是連在一起的,也就是說,從飯店可以直接走路就到峇里島最好逛的百貨公司,而且飯店對面過個馬路就是可以衝浪的庫塔海灘,這樣一來,愛逛街的表姊們、早起的阿母、喜歡玩水的姪子們,就完全不用「只想睡到自然醒+懶懶不想動的我」照顧了!

真是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能想出天衣無縫的這招完封計畫啊!!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IMG_9127

(門口的偉士牌超可愛!忍不住拉著阿母合影!)

開幕於2012年的Sheraton Hotel Kuta是SPG(喜達屋)旗下的成員,服務跟品質都有一定的保障,這次入住經驗整體來說都算滿意,雖說也沒什麼特別需要服務的地方,但是入住與退房給我們的感受都是不錯的!接下來就是個人對於這飯店的喜好問題了....

IMG_9097

Lobby大廳

Kuta的喜來登飯店,在Lobby就讓觀光客感到非常特別,兩位穿著傳統服飾的峇里島姑娘,還搭配一組樂隊,只要一有住客抵達就會開始奏樂跳舞來迎賓!

游泳池

位在峇里島最黃金的地段,飯店游泳池也只能這麼大了,看得出來已經是盡力結合海景後的設計,但是以203個房間的量來說,很可惜的這個游泳池真的是太小了。

 IMG_9101

Room

客房擁有15坪左右的空間,算是很寬敞!設計上就是一般的五星飯店款式,很保守、沒有特別之處。

IMG_9083

IMG_9068

浴缸部分還不錯,質感很好,有加分,實際跑起來也很舒適,熱水有給力!

IMG_9088

非常好睡的大床,但是可惜隔音很差,走道上的小孩奔跑聲或是隔壁房的開關門聲都聽得到。

IMG_9087

我們住的是最便宜的房型,沒有View,但是有個小院子。

IMG_9085

Breakfast

早餐的部分令人感到有點失望,跟同是SPG的St.Regis差太遠太遠,當然啦!Pekyta知道兩間飯店等級差很多,但因為是SPG的飯店所以其實還滿期待的,結果,從食物道擺盤到整體空間,真的都很普通...以至於一張照片都沒有留下。

好啦!其實不是很差,只是就普通。

總結

連著兩次在峇里島住五星飯店,都讓人感到失望,可能平時去工作的地方都是奢華款的超五星飯店,例如Alila、寶格麗、W、St.Regis等等,以至於這些中低價位的五星飯店對我來說好像是商務旅館般的無趣...

有了這兩次經驗之後,下次就知道了!同樣的錢還是花在找間風格喜歡的Villa住就好,真要再住五星飯店的話,還是多花點錢住那些有建築與整體都精心設計過的超五星飯店吧!

喜來登的房價,剛剛查到最便宜的是5820台幣,但是不含早餐!可能是暑假旺季,所以比較貴,平時房價在4500上下。

如果你沒那麼挑惕,看在飯店位置真的很好的份上,畢竟五星飯店有一定的水準,以庫塔海灘整排的住宿選擇來說,喜來登怎麼排仍然是第一名!所以,其實還是可以考慮入住的。

更多峇里島相關文請看這兒: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峇里島喜來登飯店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