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歷久彌新的Naughty Nuris豬肋排,Pekyta第一次吃到這經典款的美食是在烏布,2002年來巴里島旅遊,特別安排造訪了這間當時在巴里島已經非常有名的餐廳,沒想到的是十幾年後的現在,觀光客們對於Nuris豬肋排的熱愛仍然絲毫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熱門的幾乎成了必訪的美食餐廳,Nuris也從烏布開到了水明漾,就在近年來新興起的Batu Belig區,越來越有規模的繼續迎接絡繹不絕的新舊食客們。包括已經從觀光客變成巴里島居民的Pekyta。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95.JPG

因為狗大便的villa就在豬肋排旁邊,而且就算Beach Walk裡開了國際連鎖的美式豬肋排名店Tony Roma's,但是人在巴里島當然是要吃Nuris的才正宗!所以我們還是常常去光顧,但是盡量挑下午觀光客少的時候,才不會陷入排隊長龍中。

*狗大便一詞的辭意請參考這篇為了閃鳥大便,去踩到狗大便 

**的Villa是指這間巴里島villa推薦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96.JPG

一間餐廳會紅超過十年以上,而且每天持續有排隊人潮,代表這間餐廳食物的水準與品質都有一定程度以上,甚至像Pekyta這樣住在當地的人都會捧場,實在是不簡單的。

每次有親朋好友來巴里島找我,幾天吃喝下來,Pekyta都愛做個市調,例如:這次來巴里島,覺得哪家餐廳最好吃啊?

不誇張的幾乎80%都說:豬肋排!就是有很多隻豬在門口的那家!

於是,就像是去澳門必吃蛋塔,來台灣必去士林夜市一樣的原理,只要有朋友來巴里島,尤其是第一次來的那種,如果沒帶去吃Nuris!那....一定是因為我不喜歡你!(哎呦~也可能是忘記了啦!)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98.JPG

至於,這豬排真的有那麼人間美味嗎?

其實,Pekyta覺得是不錯吃,但是當然沒有到人間美味的地步!本人更喜歡他們家的烤雞排就是了...而且並不便宜,一塊豬肋排什麼配菜都沒有,要沙拉或是薯條都要另外再點,這作法有點像是台北高級的茹絲葵牛排。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97.JPG

飛天豬飛在吧台上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99.JPG

裝潢比起烏布的創始店更像是間餐廳,甚至附設有豬系列的產品專賣店,晚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下午或是中午去會比較容易吃到。

豬肋排、烤豬飯、髒鴨子,是巴里島三大美食,沒吃過至少其中一間的話就真的遜掉了喔! 

如果想來Nuris,地址跟電話都不需要記,只要跟任何一位司機說餐廳名字,全巴里島沒有人不知道的。

資訊更新:因為店名的使用權到齊,從2015年開始,Nuris改名字為Hog Wild in Bali。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IMG_9269.JPG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