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15年8月新開幕的海邊酒吧【La Laguna Bali】,位在Canggu靠近水明漾區,稍微離市區有些距離,但是如果你住在水明漾,仍然是非常方便前往的位置,這間最新開幕的潮酒吧,殖民風的裝潢,跟巴里島推薦|看夕陽最夯的沙灘酒吧—La plancha 與 峇里島Hotspot推薦.夜店首選La Favela都是同個老闆,這位西班牙籍的老闆非常厲害,每次推出的酒吧都很受歡迎,La Laguna是他在巴里島最新的店,跟La Planchaㄧ樣,每天夕陽時段都是客滿狀態!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IMG_0339.JPG

才試營運兩個禮拜,還沒正式開幕,Pekyta剛好人在巴里島,當然一定要去看看這個最新也最熱門的酒吧!

位在海邊,佔地很廣!有半室內區與室外兩區,室外區的主要吧台設計很可愛,繞著一棵樹蓋起的吧台,就是最經典的海邊風! 

彩色酒杯這樣掛在屋頂上,也是吧台可愛的一景。

IMG_0359.JPG

IMG_0341.JPG

 

位置安排很隨性,彩色椅墊抱枕放在地上,每個人都能懶洋洋的到處隨便躺!

不過如果是在夕陽時段過來,最好還是先預約,我們那天只得到吧檯的位置,現場排了一下才換到躺椅區的。

IMG_0340.JPG

半室內區的位置也是各種形式不一,這位西班牙老闆的裝潢品味非常有特色,他最擅長使用老東西做出時尚感,一直以來Pekyta都是非常欣賞的!

水明漾街上的夜店La Favela是比較細緻的經典款,La Laguna這裡可能因為是在海邊,也可能是因為還在試營運階段,總覺得好像有一點點不夠到位,但是除了我之外,其他朋友都覺得以海邊酒吧來說,這樣已經很酷了!

IMG_0343.JPG

IMG_0344.JPG

所有東西都像剛從跳蚤市場挖出來擺的一樣,印尼曾被歐洲人殖民好幾百年,這些留下來的物件風格強烈,身在其中的氛圍令人難忘。

IMG_0345.JPG

 每個角落都沒放過,來這裡就算不看夕陽,只參觀這些擺飾,都仍是很有意思的事!

IMG_0346.JPG

想坐在老式木床上來杯紅酒嗎?Why Not?

IMG_0347.JPG

彩色玻璃窗花下的印度風抱枕,來到這裡真的像是走進另一個時空。

IMG_0348.JPG

IMG_0350.JPG

室外搭了一個長堤前往海灘,長堤拍起來很上相,拿上酒杯散步去海灘走走,拍幾張夕陽的照片後再回到酒吧,一切都很輕鬆愜意。

IMG_0342.JPG

三個因為不同理由在不同時空愛上巴里島的台灣女人

IMG_0356.JPG IMG_0361.JPG

這段海水的乾淨度並不適合游泳,等級類似我們的沙崙,但是有很美的夕陽,還有這麼酷的酒吧,整個氣氛還是非常值得過來看看的!

IMG_0397.JPG

 

IMG_0617.JPG

名片在此,想去的人可以去他La Laguna的臉書找相關訊息喔!

開放時間是11:00-23:00

消費不貴,一瓶啤酒大概是150塊台幣。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IMG_0423.JPG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