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里島想要享用一頓好吃又道地的法國菜,這間Pearl French Restaurant是個很好的選擇,珍珠法式餐廳位在雷吉安的Jl.Arjuna,是很市區的位置,價位比起台灣高檔的法式餐廳來說,算是很便宜!不點紅白酒的話,兩個人台幣3千有找就能從前菜吃到甜點,主廚是位帥氣的法國人Jeremy Blanchet,2015年十月份他還開了烹飪課程,有去巴里島玩的人可以報名喔!讓帥氣的小鮮肉主廚教你做法國菜!

可惜啊!10月Pekyta不在巴里島....不然就第一個報名!還沒學煮菜就先流口水了啦!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巴里島餐廳美食推薦

巴里島住著很多外國人,尤其法國人最多!所以這道地的法式餐廳,不只是觀光客,其實很多住在當地的法國人也都會來吃!

我們那天去吃的是晚餐,花園式的餐廳氣氛很好,別有洞天鬧中取靜的用餐空間,讓人感到很舒適,燭光晚餐很浪漫,這種光線下東西特別好吃,女人看起來也特別美。

IMG_0298.JPG

記得要去之前要先訂位比較好喔!網址裡有英文菜單可以下載先看,臉書上有最新消息與更多餐廳食物照片,網址連結在此:

Pearl法式餐廳網址

Pearl法式餐廳臉書

那天7人訂位,桌上擺著寫上訂位名字的葉片與雞蛋花,還有每人一卷迎賓開胃菜,服務算是很好,主廚也有出來打招呼(心裡吶喊著果然是帥氣啊)!

IMG_0416.JPG

前菜:Beef carpaccio生牛肉薄片

這道菜是源自義大利的,當天評價不一,法國人覺得好吃,西班牙人覺得不好吃,台灣人覺得好吃,我想這應該是因為作法改為法式口味,所以吃習慣義大利式的西班牙人覺得口味不道地,帕瑪森起司放得不夠多,而台灣人看到擺盤漂亮,味道也很勻稱清爽,就覺得算是好吃了吧?

IMG_0297.JPG

前菜:Asparagus Mousse蘆筍慕斯

蘆筍與藍起司打成慕斯,這種比濃湯更濃稠的東西,就是法國人最愛的料理方式,全都打成一團,然後擺成漂漂亮亮的,讓人沒看菜單的話根本不知道吃下去的是什麼食材,但是味覺卻感到驚艷,這道菜真是有給他美味!

IMG_0295.JPG

主菜Duck Breast鴨胸:

這鴨胸實在是出乎人意料之外,法國人大概是全世界第二會煮鴨子的人種了(第一名當然是中國人的北京烤鴨或是港式燒鴨),而今晚這盤鴨胸,外型已經非常搶眼,完全看不出來是鴨胸,一端上來就被我誤會,吃了一口之後,這也太嫩了吧?雖然很好吃,但是可能送錯了吧?

不好意思,我點的是鴨胸,不是牛排!

小姐,這是鴨胸沒錯喔!

結果,是我錯,這兒的鴨肉竟然跟牛肉一樣嫩啊!連在巴黎都沒吃到過這麼正點的鴨胸!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IMG_0296.JPG

回來後才查到Pearl法式料理在Tripadvisor上雷吉安區的170間餐廳中排名第三,是一間廣受好評的餐廳,據說甜點也很有名,可惜這次大家都吃太飽沒有點,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試看看。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