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巴里島就是要住Villa的啊!不然要幹麻?這篇要推薦的巴里島水明漾區三房Villa,非常超值!三個房間能住6個人,房價一個晚上在台幣8000-12000之間,視淡旺季而定,如果是一家人或是一群好朋友一起來住,一個人平均下來大概只要1500,就能住到擁有私人游泳池的別墅!!!還有傭人每天來打掃、煮早餐,有管家幫忙協助你們在巴里島旅行時的一切需要,租車與司機或摩托車、一日遊行程安排、洗衣服務、找保母顧小孩、買當地電話卡、叫外賣、安排早餐....等等,

Villa的位置非常好,在水明漾(Seminyak)中心位置的Oberoi區,屋主是一對法國夫妻,是Pekyta的朋友,大概3個月前夫妻倆買下了這間Villa,保留了傳統的爪哇Joglo木式建築,在重新裝潢整理後出租給來巴里島短期旅遊的觀光客,屋況很棒而且女主人的品味很好,推薦給想來巴里島住Villa的大家。

IMG_1117.JPG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Pekyta推薦原因:

1. Villa位置佳,走路3分鐘就能到巴里島最熱鬧的水明漾Oberoi大街上,餐廳、夜店、逛街、吃飯、喝咖啡、按摩都很方便。

2. 價位合理,3房的Villa可以住6個人,一個晚上房價是8000-10000之間(視淡旺季而定)。

3. 新裝潢落成的Villa(2015.9月),住起來更舒適,而且泳池很大。

4. 鬧中取靜,在小巷中所以沒有車水馬龍的喧囂聲。

IMG_1139.JPG

進入Villa的小巷子,是一條安靜又乾淨的路,左鄰右舍都同是Villa,出入人口不複雜,安全性相對來說就高。

IMG_1128.JPG

Villa的名字靜靜地擺在木門側方地上,Villa Joglo是女主人為這間Villa取的名字,Joglo是傳統印尼爪哇的一種建築形式,木製的金字方塔型屋頂是其特色,巴里島的Joglo建築美麗又原始,坐在房子裡面抬頭看老木頭屋頂的雕花,就是一種生活藝術欣賞。

IMG_1121.JPG

公共區域:

一推開Villa木門,就是花園與泳池躺椅,不要懷疑,這一整棟別墅都是你們私人專屬的!度假就這樣在驚喜尖叫聲中展開!

泳池中間的木橋,是Pekyta自己很喜歡的設計,在別墅裡有一座橋,感覺很有趣味,每天早上起床從房間走到餐桌吃早餐,經過這座小橋,整個人都活潑輕快了起來。

IMG_1137.JPG

長方形的泳池夠大,有每日固定的循環清潔系統之外,每個禮拜3次有專人清潔確保水質乾淨。

IMG_1142.JPG

入門後左右兩座象神在草地上,庭院也是有園丁固定在照料維持美觀與整潔,而象神是印度教中的歡喜神,希望住進Villa裡的人都玩得幸福開心。

IMG_1124.JPG

IMG_1138.JPG

泳池邊種滿了雞蛋花與椰子樹,一定要的啊!沒有雞蛋花跟椰子樹的巴里島,那還是巴里島嗎?

IMG_1127.JPG

IMG_1129.JPG

泳池的兩邊,分別兩個房間相鄰,還有客廳、廚房、餐桌與一個房間,總共三間客房,每間房都有張大雙人床,也都有自己的衛浴設備,也就是說三間都是套房。

IMG_1143.JPG

客廳這一邊:

IMG_1135.JPG

客廳與餐桌因為是開放式的,所以沒有冷氣,一般巴里島的Villa都是這樣,但是有旋轉風扇,沙發、電視、音響、無線網路、DVD都有。

IMG_1125.JPG

IMG_1132.JPG

餐桌可以坐8個人,餐具、杯盤都有,早餐在這裡吃,如果不想出門,午晚餐當然也可以叫外賣進來。

IMG_1131.JPG

IMG_1140.JPG

房間:

兩個房間相鄰的這一邊,古柚木的建築真是非常有印尼的味道,房間外的走廊像個小陽台,兩張椅子讓人可以靜靜的可以坐在這裡看書。

IMG_1126.JPG

三個房間都有私人衛浴設備,內部都有張大雙人床:

跟客廳在一起的這間房,比較大些,整面落地窗讓房間看起來很明亮,公主蚊帳的床在巴里島是經典。

IMG_1134.JPG

IMG_1119.JPG

另外兩個房間是純柚木建築,雖然暗些,但是住在木屋裡面是挺有特殊體驗的。

IMG_1120.JPG

Villa提供管家的服務,管家Dayu年輕的時候是巴里島傳統舞者,總是掛著微笑,人很好,有任何需要都可以請他幫忙,另外每天也都有傭人會來打掃,早餐也可以請管家準備,其他像是租車、租摩托車、機場接送、訂餐廳、嬰兒看護、叫外賣、洗衣、一日遊安排等等,都可以請Dayu幫忙。

IMG_1114.JPG

浴室裡的巴里島小石雕,姿態是不是跟Dayu很像啊!?

IMG_1136.JPG

女主人跟Pekyta合照,夫妻兩是法國紅酒產地波爾多人,目前定居在巴里島,雖然是法國人,但是英文講得很好,兩個小孩一男一女都在巴里島讀國際學校,46歲的女主人很熱心也很認真地維護Villa的環境。

歡迎臉書私訊詢問訂房

IMG_1116.JPG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