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風景更美的是人心」,每次來到這個馬爾地夫小島,腦海裡就會冒出這句話。

島民們的眼神跟海水一樣乾淨,那麼清澈透明又真實,因為不常與外界接觸,他們有的很害羞,小孩子總是把臉埋在媽媽的裙擺裡偷瞄我們,整個島就像是生命共同體,他們沒有鐵窗,甚至很多住宅是沒有門的,這裡根本沒有警察局,島上一個警察都沒有,因為不需要。

他們互相幫忙、彼此信任,我在這裡看到了人跟人之間的善與美,我幻想著那就是世界本來該有的樣子。

馬爾地夫窮遊旅行三團243.JPG

是第三次帶著馬爾地夫窮遊團來到這裡,我們將自己取名為『馬三團/M3』,Pekyta出發前有點擔心,第三次了?我會不會感到無聊?會不會沒了熱情?會不會覺得很膩?

再次感謝老天爺,又讓我遇上了一群好人!照片裡的每位都是見證者,就像Pekyta一直堅信的:

世界上好人真的比壞人多很多!

我們14個人,有夫妻、情侶、姐妹,也有一個人來參團的,有的是老讀者,有的是半夜睡不著看到部落格文章就報名了,緣份真的很奇妙,就這樣把陌生人牽在一起,短短幾天的旅行,pekyta在一旁看大家神速的從陌生變成朋友,覺得很神奇!也許是志同道合吧?也許是馬爾地夫的魔力?又也許是磁場?

怎麼會一群人這樣麻吉的湊在一起?像熟識已久的老朋友一樣?哈哈哈哈!

而且團長自己完全就是想太多!玩怎麼會膩啦?

都忘了老天爺跟我說過:你就是出生來玩的!

馬爾地夫窮遊旅行三團320.JPG

她們兩個到了機場才驚呼:什麼?你們都不認識彼此嗎?我們以為是跟XX的朋友們一起出去玩的耶?

(Pekyta Os.這樣子搞不清楚狀況的就參團了嗎?XD)

她一個人來參加:謝謝大家的友誼!我完全不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Pekyta Os.剛好抓來陪我睡覺!)

他也是一個人來:我學妹們揪我來...結果被放鳥,但我還是來了。

(Pekyta Os.每次幫我拍照都莫名的冷笑...有事嗎你!!!凸)

來自台東與台中的她們倆:我剛剛吃了6片吐司喔!(甩劉海)

(Pekyta Os.這兩個感情很好,每天鬥嘴開玩笑...又吃很多)

小情侶之男:他們排擠說我不可以過去....(一個人坐在潛灘漂浮)

(Pekyta Os....原來是在清場演上空秀)

小情侶之女:Peggy有你真好!(泛淚)

(Pekyta Os.挖災!哇災啦!)

她們三個:來一起脫吧?

(Pekyta Os.防曬要補!防曬要補!去補防曬!黑黑阿姨關心您...)

他們夫妻倆之老公說:Peggy!我剛剛在路上看到很多人耶!(要40歲了還天真口氣...)

Peggy:這島也不過100個人,路上看到很多人是幾個?(挖鼻孔)

老公:真的很多啦!大概有6個喔!!!

Peggy:已笑翻.....

他們夫妻倆之老婆說:那個Peggy啊....我懷孕了!

Peggy:喔?是嗎?所以我們這團有15個人囉?(演淡定)

(OS.靠北啊!!!!嚇素偶啦!都倒數兩天了才說!!!)

馬爾地夫小島

謝謝來Azoush民宿幫忙的每位島民,認真用心地接待我們,大家都有被感動到!

謝謝民宿經理『歡喜』(小名)的細心,照顧我們的安全與一切!

當別人問起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因為不是知名飯店島,所以都沒人知道這裡,解釋也解釋不清楚....

所以她乾脆攤手說:哎喲!總之,我們去的是『歡喜』的島啦!

馬爾地夫窮遊團 

在島上過了四天三夜不用帶錢包的日子....

我們每天只需要帶著一瓶礦泉水、防曬油跟相機就出門玩耍!

我們包了一個只有『我們』的無人島!團長才抽根煙轉頭,就看到比基尼飛來飛去...

我們遇到了下雨,不過好像除了團長最無法接受這個打擊,其它的大家都很樂觀!

我們在世界上最小的首都『馬列』擠在一台貨車上逛大街!用觀光客的眼睛看街上的人事物,也被看!

謝謝大家對團長的包容,我的沒耐心、懶散、任性....等等等。

更謝謝大家的堅強!這次的風浪很大,比海盜船更刺激的航行,辛苦大家了!但是記得下次不要再吃錯藥了(瞎)!

止痛藥是沒辦法防暈船的喔!乖~~

影片剪到眼睛要凸窗,終於好了,團長不是專業的,I Movie自己研究的,請加減看,記得把聲音調到最大,

因為啊....那個Gopro收音沒有很好,然後我又沒有找到方法後製把聲音調大.... 

   

【馬爾地夫包島窮遊旅行團】2016年1、2、3月出發,開放報名中  

 馬爾地夫『窮遊可以住水上屋』團 

【馬爾地夫小島要這樣包】窮遊第一團嗨心的回來了! 

 帶著Gopro出去玩。馬爾地夫窮遊二團 

窮遊馬爾地夫全文章列表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