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分享的清邁精品飯店Marndadee Heritage River Village是Pekyta在各大訂房網站比較了很久之後的最後決勝者,因為是帶阿母去清邁旅遊,總是想說要住好一點,想找一間漂亮、清幽、放鬆、有特色的住宿,這陣子各個廉價航空公司都推出台灣飛清邁的促銷票,Pekyta也搶到了幾張,來回不到5千台幣的便宜票!既然機票這麼便宜,住宿的預算就可以提高啦!

Marndadee的官網介紹說這間飯店的主人夫婦是收藏家,因為買了太多東西,所以在清邁郊區的河邊,蓋起房子存放收藏的藝術品,最後成了現今的規模,最後終於成立了這間充滿特色的飯店。看起來是個很有意思的住宿選擇,出發前Pekyta對這間飯店一直是充滿期待的!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48.jpg

飯店的接駁車把我們從上一間位在清邁市區的飯店接過來,一抵達就非常有世外桃源的Fu,度假村佔地比想像中廣,幾乎是木造建築,我們住的是兩房的Villa,是一棟泰式高腳屋,一樓有沙發、吊床、餐桌等休憩區,二樓是兩個房間。

清邁度假村

整個度假村總共有23個房間,我們住的Rice Barn Villa,房間佈置非常有味道,外表看起來是木屋,內裝卻非常豪華,大床看起來就非常舒服,一切細節都非常有質感,當然還有牆上少不了飯店老闆的藝術收藏。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9.jpg

古董傢俱也是飯店老闆的收藏品,這個化妝台線條簡單厚實,整個就是走氣質派的,屋裡的傢俱都是同路線。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0.jpg

Marndadee的浴室讓人著迷,浴袍、浴缸、洗臉台全都擁有我喜歡的造型,而且窗戶上的蕾絲小簾子很可愛。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21.jpg

蛋形浴缸是Pekyta夢想中的款式,浴缸腳跟蓮蓬頭的殖民風細節,代表主人的品味還有對這間飯店設計的用心。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46.jpg

沐浴用品的味道不錯,號稱是有機的,毛巾上有印家徽,感覺超厲害的!飯店裡面到處都有家徽的影子,除了毛巾上之外,入口大門、圍牆柱子上有,浴袍甚至洗衣袋都有印,這讓我想到日本。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44.jpg

洗臉盆的復古造型也是我的菜,水龍頭配成一組,視覺上就是種享受。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45.jpg

度假村公共區域

沿著河流而建的度假村,景觀維持自然不花俏,甚至種有小塊稻田,甚至可以在度假村裡沿著河邊散步,還不錯。

清邁皇室飯店

飯店入口處的玄關,牆上都是泰王的畫像,擺著很多老傢俱。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52.jpg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53.jpg

公共區域的廁所也佈置的很美,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54.jpg

洗臉盆又是另一種風格,感覺這度假村裡的物件都沒有重複,真的很羨慕也很佩服這間飯店的老闆,收藏了這麼多東西,還能大方地開放給大家一起欣賞,開一間飯店,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自己挑選、喜愛的,這是Pekyta的夢想。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55.jpg

在度假村裡散步,有尋寶的感覺,欣賞那些四處隨意擺設的物件,就像在逛博物館。這跟一般國際連鎖的五星飯店品牌比起來,更多了人味,是Pekyta喜歡住這種飯店的原因。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56.jpg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58.jpg

整排的搖椅面著河景,雖說清邁這條河其實沒啥好看的,但就是一種鄉村田園淡逸的感覺,搖椅搖啊搖的,真是很放鬆。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59.jpg

樓梯往上走,是游泳池與餐廳、接待室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60.jpg

早餐與餐廳

餐廳跟接待處跟泳池都位在同一個建築二樓的平台上,很令人期待餐廳的佈置應該也會很精彩。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63.jpg

開放式的早餐空間,看起來是不是很舒服?比起一般飯店制式的餐廳,在這樣的地方吃早餐真的是有情趣多了!

清邁推薦住宿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96.jpg

早餐有簡單的自助式餐檯,跟吃到飽的單點,單點都是現點現做,味道跟擺盤都還行,就是不夠豐富,菜色也不夠好,以房價來說,有些失望。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50.jpg

泰式酸辣湯與炒粿條(早餐菜色)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49.jpg 

游泳池

泳池很靜,連著河景,稍嫌小但還是美,我們住的那三天都有些涼,所以沒泡到水,但還是喜歡坐在池邊看河景,覺得這樣就是度假了!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62.jpg

早餐後續拖到游泳池邊喝奶茶,阿母看起來滿享受的。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73.jpg

河景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51.jpg

接待室

辦理入住與退房手續都在接待室這裡,擺的都是巴洛克豪華款的家飾,每一件都讓我看很久。

清邁飯店推薦

牆上有泰皇年輕時的照片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67.jpg

好像....該換套泰絲禮服才應景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70.jpg

總結:我們入住的那三天兩夜,度假村裡只有我們一組客人,非常的安靜,環境跟飯店的風格我自己非常喜歡!

對於飯店的服務,卻非常不滿意!第一是飯店位置很偏遠,到市區夜市要半小時,雖說我們也沒喜歡到處跑,而且飯店不在市區,是訂房時就知道的。

但是網站上說有免費接送到市區的服務,到了飯店才知道,接送服務是單程的,如果要回程,要加收500泰銖...

還有晚上因為很冷,飯店的棉被不夠保暖,所以打電話請客房服務多送被子過來,結果客房的說棉被要多收300泰銖,Pekyta覺得這根本不合理,如果是加人入住要收棉被錢我懂,但是,是因為太冷沒辦法睡覺才要棉被的!怎麼可以加收錢?這點反應後,客房的說那不收了,但是感覺已經差掉。

然後是洗衣袋,因為我阿母先回台灣的時候,把飯店的洗衣袋裝著濕衣服帶回台灣(通常飯店的洗衣袋是可以帶走的),結果我隔天退房的時候,飯店說那個洗衣袋不可以拿,要多收550泰銖....

最後是,我在清邁有個德國朋友,有天他帶著老婆跟新出生的女兒來飯店找我,我們在游泳池旁邊聊天,叫了兩瓶礦泉水,飯店要求我馬上結帳,過了15分鐘又叫了兩瓶水,一樣要我馬上結帳,後來叫了餐點,也要我馬上結帳...

真是很沒禮貌的行為,飯店的服務真的是有待改進,這到底是四星飯店,還是路邊攤啊?

不過,網路上的其它人對這間飯店評價都不錯,可能是只有我們遇到的特殊狀況,也不一定。

房價:4500台幣/雙人房

官網:Marndadee Heritage River Village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00.jpg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