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過的清邁精品飯店【泰國。清邁住宿】河景精品飯店Marndadee Heritage River Village ,是為了孝敬我阿娘才住的,在娘回台灣後,我跟旅伴老汪就開始了真正的「旅行」,老汪是曾經跟我去過吳哥窟、曼谷、印度,今年還一起去了土耳其的黃金旅伴,來到像清邁這樣悠閒的地方小旅行,我們揹著包包在路上找住宿,一切都非常隨性,已經是第N次來泰國,對於清邁也很熟悉,Smile House這間小旅館,是這次找到的清邁住宿中,覺得不錯值得推薦的!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07.jpg

這間SMILE HOUSE背包客經濟型的小旅館,環境讓人很喜歡,有游泳池跟花園,而且有冷氣的房間才700泰銖,位置也算方便,走路就可以去清邁的星期六、日夜市,附近有按摩店、餐廳、寺廟景點,我們住了兩個晚上,覺得滿意。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11.jpg

我們沒有事先預訂,是從外面看到環境就走進來問空房價錢,櫃檯看起來就滿厲害的,洗衣服務、代訂各種行程、訂車票等等,背包客需要的服務他們都可以幫忙處理。

櫃檯是24小時的,服務態度還可以。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10.jpg

就是經過的時候,看到這一幕才走進來問的,看起來是好可愛的地方,感覺像是住在九重葛花下的小房子裡。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12.jpg

房間門口還有按摩池!!是間頗為高級的背包旅館啊!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13.jpg

我們住的是23號房,房型不同房價也有不同,例如沒冷氣的就便宜些,有冷氣的23號房是700泰銖,沒冷氣的大概3、4百塊。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19.jpg

以背包客旅館的水準來說,這算是很高階的內裝了!一切都乾乾淨淨!房間不小,有電視還有白色百葉窗廉。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16.jpg

浴室沒有泛黃的地方,潔白乾淨!過關!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17.jpg

泳池很大,但是看起來不夠乾淨能讓人游泳,雖然老外也是在游,但是Pekyta自己是把泳池當作景觀欣賞而已,Smile House這間背包旅館,下次來清邁當背包的話還會再來住!

官網在這裡:Smile House

有更多資訊可以上去看看,也可以直接在官網線上訂房。

而另外這間Sabuy Guest House則是我們路過時覺得很喜歡的小旅館,一問之下全客滿了,生意很好的地方,雖然沒住過,但感覺應該很不錯!名片在下面,也可以去看看喔!

泰國清邁推薦住宿美食自由行120.jpg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