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希臘。聖托里尼.海外拍婚紗Pekyta熱愛旅行,擁有一份結合工作與興趣的夢幻職業【海外婚紗攝影造型師|海外婚禮新娘秘書】,工作區域遍及歐洲、日本、東南亞、紐西蘭等等。

IMG_0952

欸欸~工作是很辛苦的知道嗎?就算是在聖托里尼這麼美的地方,工作依然是很辛苦滴!Pekyta連續第三年來到希臘,進行拍攝海外婚紗的工作。參考前文 海外婚紗攝影—【希臘。聖托里尼拍婚紗】造型師的竊竊私語 。

幸福啊!當然,每年都能免費來希臘,覺得自己很幸運,同樣的工作性質,有人每天在陽明山,而我每年在希臘、歐洲、日本、世界各地跑來跑去,當然是幸福的,就算是工作辛苦,也很心甘情願。

今年2015的希臘婚紗團,美女客人很多,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拍得很過癮,能在愛琴海拍婚紗,大家都覺得很夢幻。

IMG_0616

輕易將整箱攝影器材上肩的天兵燈光師!頭頂著I  Santorini的帽子,帶領我們在藍藍白白的懸崖小路間取景,一路上當然也遇到過很多其他公司的攝影團隊,但是Pekyta私心認為,誰都沒有我們家的燈光師那麼熱血,最棒!最可愛了妳

IMG_0675

客人拍完照後,後製發給我的,Cheer Up!!!

IMG_0783

拍攝過程總是輕易的引起了各國觀光客的包圍,給予祝福的同時,大家手裡的相機也都沒停過啊!幾年觀察下來,發現西班牙南部來的大嬸通常都最為熱情,還會想要給新郎獻吻。

IMG_0770

人美景美,到處拍都美。

IMG_0834

來希臘就是要女神風造型的啊!建議來希臘拍照的新娘子們,頭髮留長點,放下來隨風飄逸的造型最適合希臘了!

IMG_1166

觀光客們都很有風度,看到我們在拍照,通常都會自動禮讓等我們拍到一個段落,在日頭很大的正中午,真是不容易的事,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與配合。

IMG_1186 IMG_1231

很浪漫的飛紗

IMG_1247

換個造型繼續拍

IMG_1266 IMG_1311

通常一天12小時的拍攝內容,包括第一個妝與造型的2個小時,總共3件禮服,包括白紗與晚禮服,順利的話,還可以加一套便服,這樣的內容是最恰當的,5、6月的希臘,夕陽大概是9點下山,也是收工的標準時段。

IMG_1320

這位新娘的皮膚真好啊!氣質也很好!

IMG_1331

天才攝影師很興奮地跟路人拍大合照,興奮的重點擺在條紋的俄羅斯美女那裡。

IMG_1341

IMG_1564

這件禮服很厲害,當然穿的人身材也很厲害,整路都被行注目禮,Beautiful或是Bella或是Que Linda之類的呼聲不斷,托這位美女的福,Pekyta學了不少西班牙、義大利文單字。以後要是也有人對著我喊的時候,我就能understand了....

IMG_1568

每個人都型都不一樣,挑一件適合自己的禮服真的很重要,無論是公主還是女神,希望大家都幸福美滿。

!!!Happy Wedding!!!! Happy Marriage!!!

IMG_1353

海外拍婚紗其實沒有想像中貴,現在市面上很多婚紗店,或是工作室都有推出海外婚紗的包套,只要選一個想去的國家,一邊旅行一邊將婚紗照邊玩邊拍的,也就完成了,留下的回憶跟照片是很超值的,如果不介意的話,連蜜月也一起搞定,那樣就更省了啊。

反正,一輩子只拍一次,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去做吧!

Pekyta(佩姬。洪)是以海外婚紗、婚禮為主的造型師,擁有多場各國海外婚禮與婚紗拍攝的經驗,新娘秘書15年資歷,歡迎詢問國內外檔期。

更多海外婚紗紀錄請參考: 新娘秘書幸福工作記錄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