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推薦布拉格的美食【Cestr】,住在布拉格的朋友介紹說:帶你去吃讓人回味無窮的牛排呦!

通常很有口福的Pekyta,已經是第三次來到美麗的布拉格,這城市無所不在的詩意讓人著迷,不過一直覺得每座城市都應該要有個印象深刻的美食才算是完整的旅行,卻總是對布拉格的食物失望,還好這次遇到美食家朋友帶我去吃好料,當然也要推薦給到了布拉格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大家。 

Cestr是一種捷克牛的品種,在牛排的世界裡,「乾式熟成/Dry-Aged」是最頂級的吃法,Cester賣的就是這種所謂用頂級方式處理過的牛排。

IMG_3066

Cestr的用餐空間很明亮,裝潢走簡單清爽路線,沒有台灣牛排館那種傳統厚重感,桌數很多但總是客滿,去之前一定要先預約!不然現場排隊頗有難度。 

IMG_3079

IMG_3075

菜單設計很特殊,可以跟餐廳要求英文菜單,125公克的牛排依不同部位,價格在300-700捷克幣之間(大概是台幣400-1000左右)

IMG_3076

圖文並茂的菜單,前菜、沙拉、主菜、配菜甚至醬料都是要另外付錢加點的,不吃牛的也有雞肉或海鮮等其他選擇。 

如果茫然不知道如何點菜的,建議可以像我們這樣各自點主菜,然後前菜、沙拉類的點幾盤一起分著吃。

IMG_3077

前菜冷盤

IMG_3084

手工麵包抹上生蒜頭很香

IMG_3088

前菜—塔塔生牛肉

IMG_3090

前菜—超好吃的小番茄沙拉

IMG_3094

牛排本尊果然吃起來是異常的香嫩,難怪會成為美食家朋友口中來布拉格必吃的餐廳!

熟成牛排的學問很大,簡單來說就是將牛排在恆溫中保存至少7-24天風乾,經過這樣的牛肉會變得顏色深,但是肉質會更香而且更嫩。

IMG_3095

這啤酒一點來就覺得很厲害!看上面的泡沫是那麼樣的濃郁綿密!果不其然的,美食家又說了:這個啤酒是有深度的喔!

IMG_3099

捷克啤酒雖然不如德國話比利時的名氣大,但其實是非常非常好喝的!Cestr的Pilsener啤酒是在餐廳裡新鮮釀造的,香氣與甜味超無敵!建議必點!

皮爾森啤酒/Pilsener,是指源自捷克的一種啤酒釀造法,使用下層發酵法製作出的金色啤酒,後來這種技巧從捷克流行到整個中歐。

IMG_3081

收尾的甜點也是現點現做的,擁有平凡的外表,但是令人驚豔的口感。

IMG_3100

Cestr官網

官網有英文菜單,想去的話就先研究看看,而且可以直接在官網線上預約。

Cestr在Tripadvisor的評價

在布拉格4516間餐廳中排名66,759個評論中90%都給了很棒或非常好的佳評。

位置:國家歌劇院(Prague State Opera)附近的Wenceslas廣場,詳細地圖可參考官網。

IMG_3062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