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的,這群人又從陌生人變成了好朋友,在馬爾地夫。

14個成員裡,有5位都是獨自來參加,有人狠心的拋夫、有人內疚的棄子,也有人想說一個人來就一個人吧!真要等到有伴,馬爾地夫是要等到何年馬月才能去?

是因為在遙遠的印度洋小島上,我們只能相依為命嗎? 還是大海一望無際造成的凝聚力??

總之,心放開,人就開心了。

馬爾地夫便宜旅遊部落格19.jpg

幼稚,是一種傳染病,大家都有當孩子的天份,團長堅信長大後偶爾耍幼稚是有益身心健康的。

我們在馬爾地夫,包了一座無人島,在無法更單純的環境裡,每個人臉上都掛著跟孩子一樣的單純笑容。

馬爾地夫便宜旅遊部落格133.JPG

整個沙灘都是我們的天然反光板

無比堅強的幼幼團,其實是史上最坎坷的窮遊團,囊括了很多第一名:

*被虎航改了兩次航班,行前作業最坎坷。

*小島快艇壞掉,我們搭漁船「豆妮」出海玩耍,噗噗噗的最Local。

*團長手機第一次整支掉到海裡,GoPro也同時秀斗,最驚恐。

*在海上看到小島年度最美的夕陽。

*在首都買列紀念品店血拼金額最高。

*明信片寄出將近200張,數量最高。

*第一個被螃蟹咬的人

*第一個撐傘遮陽的人

*第一個撞到水臉上黑青的人

無庸置疑的,幼幼團的每位成員其實都是硬漢來著。

通關密語~~An Na Se Mi Go La~~~~

馬爾地夫便宜旅遊部落格20.jpg

來了這麼多次,團長終於有了一棟自己的Villa,義大利知名建築師Pursiskus幫我設計的,採用最天然環保的建材,半開放式的生活空間,無邊際游泳池,公設比999%,單島單戶出入安全。

馬爾地夫便宜旅遊部落格169.JPG

在無人島上用椰子枯葉蓋成的小房子,真的是一對義大利情侶蓋的啦!而且還有擺浪漫的蠟燭,真想帶棉被來演一晚的藍色珊瑚礁啊...

馬爾地夫便宜旅遊部落格102.JPG

還送四位員工:保鑣、管家、傭人與抓魚的。

馬爾地夫便宜旅遊部落格6.jpg

在Pekyta眼中的馬爾地夫,是個無比天真可愛的國家,從過海關開始,他們會在護照上蓋海星章,然後2016年的海關新招是貼椰子樹圖案的貼紙。

馬爾地夫便宜旅遊部落格2

有海星、海龜、鮪魚錢幣,1000塊的紙鈔上印的是鯨鯊。

馬爾地夫便宜旅遊部落格33

不知道你有沒有去過馬爾地夫?印象中奢華昂貴的馬爾地夫,我們用窮遊的方式包島玩耍,馬爾地夫人不再只是單島單飯店度假村裡的服務生,也不是在首都馬列看到的那些被城市污染的妖魔鬼怪。

我們在無人島的沙灘烤魚、阿噗落教我們唱馬爾地夫的歌(雖然大家只學會一句An na Se Mi Go La)、島主歡喜的真心相待、學當地小朋友後空翻跳水、包圍章魚...。

我們看到了馬爾地夫真正的樣子。

馬爾地夫便宜旅遊部落格79

每團回來之後,團長都窩在家裡凸窗剪影片,已經成了一種傳統,內容是團長用Gopro自拍自錄,然後用iMovie自剪的素人作品,是送給自己與大家的回憶。

記得開音效與高畫質收看喔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