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旅遊行程部落格13

這次的馬爾地夫窮遊團,年紀最大的62歲,最小的只有5個月大還在肚子裡,原本14人的成員,變成了14+1,對團長來說真是莫大的考驗,不過還好出發前,一向樂天的我仍然沒有擔心太多,謝謝一起出去玩的大家,再度又提高了團長的眼界!原來,60歲的媽媽可以跳水,懷孕五個月的媽媽可以浮潛、在大風大浪中搭海盜船!

馬爾地夫旅遊行程部落格413

少女心二姐每天的口頭禪就是『好漂亮』跟『我也要拍一張』,晚餐還會大顯身手的變出一桌美食!

四姐過兒是大家的開心果,關於他的笑話簡直可以集結成冊的出版了!

十一妹儼然是隨團攝影師,每一天都起床帶著大家去看日出。 

Alex& 瑞塔&未出生的呂小朋友,一起來補度蜜月,天使臉孔的瑞塔是我看過最強的孕婦,我猜測她沒懷孕的時候,可能每天都在六福村搭海盜船似的有練過!Alex是隨團錄影師兼過兒的專用翻譯官...哈哈哈哈哈!

十三哥與張大哥,一個負責跟過兒鬥嘴鬧笑,一個總在艱難的時候精神喊話的說~既來之則安之,聽到團長也覺得好安心了起來。

橘子與葉問的傳人,預渡蜜月中,夫妻臉、情侶裝,連性格都極為相似的一對。

維尼與阿信,三組蜜月中,唯一準時的正版蜜月!請大家為她們撒祝福花瓣雨,謝謝。

小君君,有生以來第一次拋夫棄子出來玩,看著她從內疚演化成玩到忘記內疚,團長心裡真的很有成就感。

Mindy,扛了一隻獨角獸到馬爾地夫,居民島上的生態多樣化發展與大家都拍到很有戲的美美照片,都是他的功勞!

馬爾地夫旅遊行程部落格8

我們在『歡喜』的居民島(Azoush)玩耍了四天三夜。

然後搭水上飛機去Drift Thelu Veliga度假村,住三天兩夜的水上屋。

歡喜的島從來都沒讓人失望過,14+1團也非常幸運,從出發第一天就在半路被上百隻的海豚包圍,然後隔天看到魟魚集體浮在水面覓食,還有海龜、章魚,雖然在無人島碰上了下整天的大雨,不過一群人還是樂觀的跳水、耍寶,玩得很開心!

馬爾地夫旅遊行程部落格182

無論天晴或下雨都很有活力的一群人,出來玩就是要開心,樂觀是一種會互相傳染的情緒,無論是蜜月、高齡、孕婦、一個人參團,在「快樂」面前,人人平等。

馬爾地夫旅遊行程部落格461

影片在此,分成居民島嶼水上屋共上下兩集,團長不專業自錄自剪的,記得開HD高畫質欣賞,還有記得要音樂喔! 

終於找到最能代表馬爾地夫窮遊團影片的主題曲了!快樂的出帆=跟歡喜快樂出航的日子

 

Drift Thelu Veliga度假村】

Pekyta跟大家樣,都是第一次去!是個比想像中更棒的地方,我自己非常喜歡。

出發前,遇上折扣促銷,原本因為房價比較便宜,所以大家定好了住在沙灘屋,沒想到最後竟然能用差不多的價錢,全團7個房間都升等到水上屋!原本兩個晚上的房價可是差了萬元台幣的啊!(在此代表全團團員,感謝Alex的發現)

一直期待的水上飛機,雖然也是遇上下雨,還有坎坷的後續,但馬爾地夫的空中美景完全沒讓人失望!整路大家都不停地喊著真是太美了!坎坷的後續則成了一段讓人難忘的回憶,當下覺得很苦,現在想起來,反而是增添了行程的戲劇化效果。

Drift Thelu Veliga是個新開幕才四個月(2016.4月),單島單飯店型態的度假村,經營者是法國人,島嶼的規模Pekyta很喜歡,小小的一切都很簡單,度假就是要找這種不用動到腦的地方。

馬爾地夫旅遊行程部落格75

沙灘屋與水上屋兩種房型,加起來不過30個房間,島上客滿的話是60個人,可能是因為新開幕而已,這次整個島上加起來不過就20個觀光客,14+1團幾乎都包島了,服務生都比我們多!服務品質好又安靜放鬆。

度假村的風格完全就是我的菜,簡單、自然、不做作,原本是由無人島增建的度假村,環境保留得還很有馬爾地夫原本的單純樣貌。

【水上屋】

來馬爾地夫必住的水上屋,我們何其幸運的如願以償來到這裡。

馬爾地夫旅遊行程部落格154

水上屋內的設備很舒適,膠囊咖啡機、花果茶包、每天兩瓶免費的礦泉水、迎賓水果盤、無敵海景陽台、浴袍、吹風機等等,應有盡有。

(照片不多放了,文章尾的影片裡有現場的實景)

馬爾地夫旅遊行程部落格222

Pekyta喜歡挑高的屋頂還有度假公主風的床。

馬爾地夫旅遊行程部落格529

浴室有浴缸!這實在是太振奮人心了!!!乾濕分離的浴室,洗手台兩套,沒得挑缺點的浴室。

馬爾地夫旅遊行程部落格215

沐浴乳、洗髮、潤絲都是法國巴黎的牌子

馬爾地夫旅遊行程部落格528

【餐食】

度假村裡只有一間餐廳,與一間酒吧,三餐除了在這兩個地方解決之外,另外還可以叫客房服務,送到房間享用。

自助式早餐滿豐盛的!餐廳就在沙灘上,美景美食無比享受。

馬爾地夫旅遊行程部落格527

晚餐也是自助餐式的,價格是55美金/人,飯店經理特地幫我們打折,變成只要30塊美金(含稅),全體鞠躬感謝。食物都很有水準,擺得漂亮、味道也好,不虧是對食物挑惕的法國經營者。

馬爾地夫旅遊行程部落格128

法國人做的甜點是世界級口碑,小地方都能看到精緻度。

馬爾地夫旅遊行程部落格125

客房服務的餐點,兩個人點沙拉、泰式海鮮炒麵、Pizza,每樣的份量都很大,根本吃不完。

馬爾地夫旅遊行程部落格517

【度假村活動】

從水上屋就能直接下海浮潛,浮潛用具與救生衣都是免費提供。

其他還有很多種活動可以參加,但都是要自費的。

馬爾地夫旅遊行程部落格204

我們運氣再度很好,原本要價45美金的浮潛行程,度假村說...給我們免費,送了兩天的浮潛啊!!!!

所以我們連續兩天都搭船出海去了兩個不同的地點浮潛!

馬爾地夫水上屋

度假村對於海洋環境保護非常重視,所以熱帶魚、珊瑚的種類與數量真是非常的豐富!這實在是很大的驚喜!生態跟歡喜的島完全沒有重疊,在這裡看得到的在那裡看不到,在那裡看得到的在這裡看不到,但是幸運的我們兩邊都看到了!哈哈哈哈哈!

而一直喊著要看的豆腐鯊,因為天氣因素沒辦法成行,但是這8天玩的很充實,雖然心裡覺得有些些可惜,但是對於我們玩到、看到的,還有我們的幸運等等的一切,都覺得很感恩。

馬爾地夫旅遊

團員們一如往常的好相處,團長跟著玩的非常開心!謝謝大家的信任、謝謝大家的包容與堅強!

島主『歡喜』說,他看過Peggy帶這麼多人來馬爾地夫,但是14+1團真的讓他覺得很驚奇!原來台灣的60以上阿姨們這麼有活力又開朗,台灣的孕婦這麼厲害!

他為我們這一團感到驕傲!他說我們也應該為自己感到很驕傲!雞尾酒的組合發生了很多酸甜苦辣,組成難忘又無比好玩的旅程。

同學們一起來看看水上屋篇的影片,回到那個在天堂逃難的日子。(記得開HD高畫質欣賞)

【馬爾地夫窮遊14+1團下集Drift Thelu Veliga水上屋篇】

  

(很多人問我這樣的內容費用是多少,只好講個大概數字給大家參考,這樣8天的內容,一個人6萬有找)

 窮遊馬爾地夫文章全列表在這裏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