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我們在土耳其自由行,是真的很自由的那種,出發前沒有行程,10個人浩浩蕩蕩的出發,阿聯酋航空的A380機型跟想像中一樣舒適,杜拜轉機轉到土耳其伊斯坦堡,我們從這個處於歐亞交界的獨特城市開始旅行,然後是舉世獨有美景的棉堡、地中海美麗浪漫的小鎮Antalya、卡帕多奇亞的奇幻熱氣球,一起看了很多美景,吃了很多美食,當然最重要的是旅途中發生很多的趣事。

土耳其旅遊

這是第一次Pekyta帶著大家離開馬爾地夫前進歐洲的旅程,一切都比想像中順利,出發前擔心的東與西都沒發生,再次驗證了根本不需要為「不一定會來的明天而煩惱」的理論,與其浪費精神煩惱不一定會發生的明天,不如盡情享受當下,人只要樂觀就會變得很無敵!

比預期中冷到爆炸的伊斯坦堡、比想像中更難熬的10小時夜車、因為天氣因素被延到隔天才飛的熱氣球,都因為大家的堅強與樂觀,嘻嘻哈哈的也就過去了,旅行本來就跟人生一樣會有苦有樂,期待一趟旅行只有歡笑,只是不切實際的幻想,以為買一張機票飛出去就會立馬變成你想變成的人,更是天方夜譚。  

我們能做的,頂多就是小步往期望值邁進,旅程終點後再回頭看,才會發現,恩?好像是因為當初那樣,所以現在自己變成了這樣?

很多人把旅行冠上許多了不起的意義,Pekyta倒覺得其實旅行沒有那麼偉大,也沒必要硬想些名號加諸之上,反正呢,離開一成不變的生活去透透氣,總是好的,很多事其實可以非常簡單。

土耳其

影片剪很久才生出來,12天的旅程有太多畫面想放進去,目標是精簡處理,但最後還是變成了30分鐘,沒辦法,那些好笑的事與美景都捨不得刪掉...,想看的人請準備好33分鐘07秒,耐心觀賞,記得聲音要開最大,影片不專業Gopro自錄\I Movie自剪,收音沒有很厲害。

這是一部做給我們土耳其團員自己看的影片,獻給一起玩耍的大家,團長看了N次還是可以哇哈哈的笑不停,真的很愛你們

   

出門前的機票加團費是新台幣44500元,團長預估500歐元用來吃喝玩樂的零用金,有的人花超過、有的人只花300多歐,旅行是這樣的,奢簡尤人是天性。

這次的土耳其住宿,都是Pekyta自己上網找的,覺得都還算滿意,當然要分享住宿資訊給大家。

伊斯坦堡住宿:Blue Istanbul Hotel官網請點我)

優點:在位置最好的Sultanahmet區,也就是藍色清真寺、蘇菲亞大教堂等等知名景點走路5分鐘,房價不貴而且乾淨整齊,有些房間有海景,早餐算豐富,床很舒適,飯店人員很「好客」。

缺點:最便宜的房型有點小。

IMG_8059.JPG

棉堡住宿:BellaMaritimo官網請點我)

我們只在棉堡小鎮住一個晚上,Bellamaritimo Hotel是簡單又方便的選擇,位置與房間乾淨度都不錯,飯店老闆媽媽煮的飯超好吃,老闆人也不錯,退房後還給我們兩個房間免費讓大家沖澡、寄放行李。 

土耳其棉堡住宿 

 早餐的院子

土耳其棉堡住宿

Antalya住宿:Mediterra Art Boutique Hotel官網請點我)

安塔利亞這間精品旅館有游泳池,房間很大而且都各有特色!位置在舊城區,一切都非常好,沒有什麼可以挑惕的。

土耳其安塔利亞住宿

早餐在游泳池邊吃

土耳其自由旅遊658

卡帕多奇亞住宿: Mithra Cave Hotel官網請點我)

這一間飯店的好真是講不完,衝著這個早餐的無敵View,真是愛死這裡了!!!大推薦!!!

卡帕多奇亞住宿推薦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