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5年8月峇里島又多了一間低調的厲害頂級飯店Mandapa a Ritz Cariton,也就是麗池飯店旗下的Reserve頂級版,有多厲害呢?這個Mandapa品牌,全世界只有3間!!!

低調、獨享、與世隔絕是他們的關鍵字,也就是說,這裡除了房價之外,看不到奢華與俗氣,反而是間感覺一切都很空靈的飯店,再說了,麗池取這個『Mandapa』本身就是『廟』的意思。房價平均一個晚上2萬左右,花得起、但還沒去過的老爺夫人們快點去住看看!!!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Mandapa a Ritz Cariton的入口,連個招牌都沒有,小小一條山徑開進去,讓人狐疑是不是Google Map丟猴?導錯路了吧?

直到Lobby很空靈的出現,走進去從Lobby俯瞰河谷,是一個合理又不合理的景色,有梯田、河流、房子,甚至還有百年老寺廟的峇里島村莊,不合理的是...這竟然是一間飯店啊!!!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46

空靈的Looby水池,擁有整個山谷景色,晴天時豔陽高照大地欣欣向榮,雨天時迷濛的雲霧有種身處在畫裡的氣氛。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2

挑高的Lobby掛著幾串峇里島人祭拜用的竹編飾品與雞蛋花串隨風飄逸,好香也好美麗。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28

Villas

60間Villa座落在整個山谷,房數很少、住客擁有的空間很大,每棟Villa都有130坪左右的空間!

起居室、餐廳、泳池、睡房、浴室等空間規劃的很好,幾乎看過峇里島大多數五星飯店Villa的Pekyta,都忍不住讚嘆起Mandapa的質感,建材與每樣傢俱擺飾,都挑得很有品味!比起很多其他飯店富一代的炫耀,Mandapa是富三代的那種氣質,讓人無法挑惕的空間。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33

連客房服務的印尼炒飯都比別家飯店好吃!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42

 

起居室外就是泳池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9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41

除了公共空間的泳池之外,每棟Villa當然也都有自己的私人泳池,挺大的而且有山谷景。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38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39

房間在泳池的另一邊,一切都是美美的質感,仔細拍的話根本拍不完....啊!!!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32

公共區域

Ayung河流過飯店,有時候會看到泛舟的人經過,畫面還挺妙的!

餐廳有兩間,其中一間只提供晚餐的Kubu就在河邊。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10

泳池邊的稻田景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43

 

到處都有圓沙發可以坐著休息發呆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45

 

公廁都這樣美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24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30

Mandapa的Spa非常有名,Pekyta拍了價目表,其中這個Royal Spice Ceremony,是以前17世紀的時候,印尼皇室公主出嫁前的全身婚禮保養SPA!

2.5小時的包套是9百萬印尼盾再加21%稅,也就是台幣....27000塊左右。(逃)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31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