峴港Sofitel酒店_0808

會安位在越南中部,離峴港(Da Nang)機場大概30分鐘車程,是一個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越南古鎮,到峴港海邊度假的話,很適合把會安這個美麗的古鎮也排進行程裡。

事實上Pekyta個人喜歡會安多過峴港,自古以來就是貿易商港的會安,歷史帶來了越南、中國、日本、葡萄牙、荷蘭、印度等多國的文化融合。

8FC越南峴港與會安越南峴港與會安1越南峴港與會安越南峴港與會安-4D越南峴港與會安C-4E05-越南峴港與會安C4F-越南峴港與會安B71E越南峴港與會安083越南峴港與會安越南峴港與會安C.JPG

古鎮裡的建築古蹟依舊佇立,古街發揮創意改建的咖啡廳與設計小店,讓人流連忘返,到處都很漂亮,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這篇要分享的是會安的住宿推薦:Hotel Royal Hoi An - MGallery by Sofitel (美憬閣會安皇家酒店),一間讓人很滿意的住宿。

Booking.com訂房省400塊連結請按此

峴港Sofitel酒店_0807

Hotel Royal Hoi An身為法國索菲特(Sofitel)飯店集團旗下的一員,位在會安古鎮旁邊,位置十分方便。

融合殖民與日本文化設計的飯店,靈感來自日本商人與越南公主的浪漫愛情故事,強烈的設計元素與品味質感兼具,是一間奢華精品五星飯店,卻沒有高不可攀的價格,很推薦來會安旅行入住這間飯店。

越南峴港與會安Render 14.jpg

Hotel Royal Hoi An飯店大廳古典高雅,從辦理入住手續開始就能感受到精緻服務與笑容,是那種一走進大廳就會忍不住WoW出聲的飯店。

真的很難忍住拿出手機,從大廳開始到處都是IG級背景,泳池、房間、早餐都讓人十分滿意,實在不敢相信5000塊台幣的房價,能住到這麼漂亮的飯店。

越南峴港與會安Render 12.jpg

Hotel Royal Hoi An/公共泳池區

露天泳池就在大廳旁邊,在一邊辦理入住手續的同時,就一邊想著等等進了房間後要馬上換上泳衣直奔泳池。

越南峴港與會安Render 13.jpg

黃色的飯店外牆襯著大小適中的藍色泳池,泳池底部還有馬賽克拼貼的古典花紋,亮片跟池水在陽光照耀下閃爍,雙人躺椅浪漫的泡在池邊,連陽傘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優雅設計,一切看起來都是那麼的順眼舒服。

越南峴港與會安Render 15.jpg

除了躺椅之外,泳池邊還有各種舒適的坐法,喝咖啡、雞尾酒、看書、發呆、曬日光浴都好棒棒。

越南峴港與會安Render 11.jpg

從房間看下去的泳池是不是美呆惹!?!!

 峴港Sofitel酒店_0806

Hotel Royal Hoi An/房間

連電梯標示都有很可愛的越南風,一間飯店的經營用心,從小細節就能看到。

82越南峴港與會安46越南峴港與會安越南峴港與會安E-越南峴港與會安736-4越南峴港與會安32-越南峴港與會安1越南峴港與會安E-7越南峴港與會安越南峴港與會安1D53越南峴港與會安D54E.JPG

通往房間的迴廊,地板貼得好漂亮。

越南峴港與會安Render 16.jpg

房間算不上寬敞,但擺設很漂亮,古典又溫馨,床是加大的很舒服。

0CE越南峴港與會安B21E-3D86-428F-8E越南峴港與會安B-8FD76E0C7E5B.JPG

盥洗用品放在盒子裡,重點是有浴缸、浴袍、乾濕分離、全身鏡。

BB42越南峴港與會安56E-FC7越南峴港與會安-4D6越南峴港與會安-BB4D-5CFD0E2B5B35.JPG

房間看出去的秋盆河河景

越南峴港與會安Render 5.jpg

Hotel Royal Hoi An/早餐

餐廳地板的馬賽克拼貼好有味道,窗邊的大片光線灑進來,所有食物變得美味加倍。

越南峴港與會安Render 18.jpg

新鮮沙拉葉、三種以上的進口起司、堅果類、現點現做的蛋、酥脆可頌、新鮮果汁、香濃拿鐵,以上都有的話,對我來說就算是一個完美的飯店早餐。

越南峴港與會安562越南峴港與會安越南峴港與會安2C-CBC1-473越南峴港與會安-越南峴港與會安E2F-越南峴港與會安ECF6BD1407越南峴港與會安.JPG

參觀會安另一間飯店/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The Nam Hai)

房價2萬多塊的會安四季酒店,價格高得有些誇張,所以我們只是來看看,然後在餐廳吃個高貴午晚餐就離開了。

四季有自己專屬的沙灘,飯店佔地很廣,是大型度假村等級的飯店,因為是四季,所以飯店裝潢設計高雅大氣,我們看了大廳、餐廳、泳池、沙灘等公共區域,到處都美美的,不過房價真的太高,峇里島的度假村們也很美,相比之下峇里島的比較超值。

越南峴港與會安Render 8.jpg

到處都掛著越南燈籠

越南峴港與會安Render 2.jpg

會安古鎮夜景

夜景不好拍,拍不出古鎮的美,日本橋是古鎮裡的重要景點,據說是日本人建造的,古橋連接日本人貿易區與中國區,

越南峴港與會安Render.jpg

夜晚的古鎮有很多餐廳,像個古街夜市,非常好逛,古鎮範圍很大可以逛上一整晚,河邊有很多燈飾非常漂亮!

我們發現了一台全越南最厲害的法式麵包三明治車,這種推車在越南很多,但沒看過這樣的豪華加高版!

足足有三層高的餐台!推著到處叫賣,停下來就現點現做,食物新鮮乾淨,烤台可以烤麵包也烤著旋轉豬肉,

恩...感覺可以加盟回台灣開連鎖了,哈哈哈。

越南峴港與會安0511越南峴港與會安72-18F越南峴港與會安-457D-越南峴港與會安C63-BE越南峴港與會安D越南峴港與會安越南峴港與會安201614.JPG

因為我們的會安才安排兩天一夜,非常可惜 的沒時間看到古鎮白天的美,給了一個下次再來的理由。

(越南女人都是這樣全副武裝騎摩托車的)

788越南峴港與會安7B5越南峴港與會安-越南峴港與會安DFD-4C84-越南峴港與會安D4越南峴港與會安-D33C7C315C71.jpg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2018年10月再訪【Hotel Royal Hoi An - MGallery by Sofitel 美憬閣會安皇家酒店】,頂樓多了一個大游泳池與氣氛很好的酒吧,早餐餐廳移到更大的隔壁棟,整體空間變得更寬大舒適,飯店升級房價沒升級,決定列入團長嚴選可再訪名單。

洲際峴港新半島度假酒店537586125

峴港自助峴港五星級洲際飯店住宿行程安排_0811

跟一樓大廳旁邊泳池風格很不同的泳池酒吧,一樓的是殖民風,頂樓這個是很有度假氣氛的天藍色泳池,還有360度的會安全景喔!

峴港自助峴港五星飯店住宿行程安排_0817.JPG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