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西是08年初在台灣認識的 當時他住在台灣

不過我在雅加達工作 過著兩個月回台灣一次的生活

雖互有好感 但想到會變成遠距離戀愛

整個動力都沒了

維持著偶有連絡的朋友關係

 

 後來 他離開台灣搬回西班牙巴賽隆那

本以為要再見面是難了 卻因為09年4月的歐洲行

5天巴塞隆納的旅程 不再只是朋友

17 

從歐洲回來後

 通email 打長途時差電話 滿辛苦的維持著跨時差戀愛

兩個月後 他飛來雅加達待了一個月左右

 

開始.....我們討論著一起生活的可能性

雅加達?台灣?西班牙?曼谷?新加坡?

最後 決定了一個夢幻的地點  

巴里島

 

我熟悉的印尼 我們都喜歡的眾神之島 友善溫和的島民

又過了兩個月

阿西帶著幾大箱的行李

結束巴塞隆納的房子

 他就這樣先在峇里島住下來了

很幸運的遇到一位日本房東 在她美麗的6房villa裡

分租一間 暫住了六個月

 

而我 跟主管提了辭呈 離開生活了6年的雅加達

辭職需要在6個月前提出

所以 這六個月中

有時候我去巴里島

有時候他來雅加達

 六個月中 他跟我回了三次台灣

 

簽證的關係阿西30天要出境一次

所以除了雅加達 台灣 還要飛吉隆坡或新加坡

還有一次天才阿西為了他的護照問題

連安全帽都沒來的及放回家裡 就飛去新加坡 

還被困在那邊一個禮拜

R0020683

飛來飛去 機票像不用錢一樣的日子

 過去了

 

6個月後的現在

我們就這樣在巴里島住下來

解決簽證問題 

還搬新的屬於我們的房子

買夢想中的福斯敞篷古董車 

 

還有兩台好像永遠修不好的古董偉士牌

展開 在巴里島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