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開了一間『W Hotel』跟台北這間是同一年開幕,亞洲多了兩間W,碰巧都在我住的城市裡,巴里島與台北!巴里島的W就在我們家附近W營造氣氛的功力非凡,讓我們第一次去朝聖的時候就愛上了!以前手機廣告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而飯店的設計又何嘗不是如此,『W』的風格鮮明,不是一般五星飯店之流,WOW的設計充滿大膽創意,許多細節巧思讓人會心一笑。

 R0014451.JPG

還沒進到LOBBY ,看到門口這排"偉士牌" 就讓我撲ㄘ的笑出來!

R0014450.JPG

這點子不就是跟我們家一樣嗎(可參考前文瘋狂偉士牌) ,當時我們也是這樣幻想著,還有哪一種摩托車比偉士牌更適合巴里島悠閒的步調?

三天兩頭來這裡點杯咖啡等夕陽,沙發很舒服、咖啡很好喝、小餅乾也好吃(咖啡不貴,大概台幣200塊含稅),一大片游泳池後是更大一片海,泳池畔散佈各種造型氣氛不同的沙發,每次去都是攤懶的狀態,所以沒留下甚麼照片。

 20121207_164435

到是有一次 ,剛好接到客人要我去w的villa裡幫她化妝,趁著空檔拍了不少W Villa裡的照片!

 R0016278.JPG

說真的....W hotel的villa沒有讓我有"wow"到的感覺,設計很傳統,看不出來創意在哪兒?

R0016269.JPG

臥室裡比較可愛的是毛毛床單抱枕。

 R0016262.JPG

浴室是我最喜歡的部分,空間很大,採光很好,家裡也想擺一顆的蛋形浴缸。

R0016263.JPG

飯店很貼心,把去海灘需要的東西都準備好在W海灘袋裡,要去海灘的時候,袋子一拎就能出發。


  

浴缸旁邊放的黃色小鴨,泡澡的時候可以跟小鴨一起

客房服務菜單是用壓克力印的,顏色使用上真的非常W

R0016271.JPG

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洗臉的/乳液 

全都是bliss

R0016270.JPG

浴缸外面是半露天客廳 

對面是villa裡的另一間房,客廳之外是游泳池

R0016267.JPG

簾子不拉上的話,泡澡的時候是看的到客廳與游泳池的。

換而言之

 表情符號

游泳池與客廳也是看的到泡澡中的你


R0016258.JPG

海灘游泳池區,設計感強烈!比較有W的味道。

20121207_182324

 

20121207_182206

Star Flsg Bloo餐廳

 

20121207_181930

 

20121207_181525

 

巴里島W Hotel

 

夕陽無價

20121207_182233

晚上游泳池邊有個Woo bar!有火把也有一下紫一下綠的燈光,我沒拍到!有去現場的表情符號別忘了進吧檯去晃晃!幾盞別致的大貝殼吊燈 !還有一個超大的風扇繞著整個吧檯上方懸轉。

只要不是有酒精的飲料都不貴!挑一個傍晚來這裡待著,CP值超高,水明漾在巴里島的西方海岸線,太陽從這裡下山,月亮也從這個海平面升起。

如果幸運,在天氣好的滿月那天,送走夕陽接著賞月亮。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