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窮遊二團也開心的玩耍回來了!這次Pekyta帶上了新的秘密武器—GoPro!!!號稱世界上最小最輕便,但是功能卻最強大的攝影機!!看上GoPro的防水30米,還有廣角鏡頭,標榜極限運動使用,之前在希臘試玩過天才攝影師的GoPro(參考前文帶著GoPro出去玩。希臘聖托里尼 ),畫質真是沒話說!使用也很簡單!於是...

窮遊一團從新加坡轉機回台灣的時候,Pekyta在機場就立馬下手了一台GoPro Hero4 銀色版!在新加坡機場買是514新幣,台灣賣14900,醬樣是比台灣便宜3千塊左右。

雖然全球保固一年,但是台灣沒有維修站,所以有問題還是要聯絡新加坡的GoPro才能送修。

gopro hero4銀色開箱

【Gopro維修經驗】

一開始,Pekyta因為自己不會使用,以為是買到機王了!於是開始跟GoPro線上維修通了很多封信,回信速度很快,最後打電話去直接溝通,才知道是自己不會用...整個單純就是虛驚一場!電話服務人員講中文也會通,而且解釋得非常清楚又專業,完全無障礙!總的來說,這次經驗感覺GoPro服務真是滿好的。

恩?落落長得講Gopro,是該進入主題了!窮遊這件事是這樣的....因為所以然後結果都先省略,不如立馬來看看GoPro的影片吧!

 對,又是Gopro,因為是新玩具!新玩具啊!)

抵達馬爾地夫首都『馬列』,吃當地人的餐廳、試吃馬爾地夫檳榔、逛菜市場,然後因為新手GoPro,所以剪影片的時候,順序有點搞混,前往小島的過程直接被我跳過,一轉眼就在夕陽的時候玩水....

(自以為接得很順的馬爾地夫窮遊二團之第一段影片)

別忘了音量要開大一點,畫質要選好一點的喔!

自以為是倒述法,這第二段才是從馬列前往小島的過程,包括在轉運島游泳能力面試,然後再搭小快艇抵達小島。

出海去無人島,美到傻眼的一天....

我們被集體施了魔法似的愛上這個島。

心被感動的漣漪,是世界上唯一比這片海更美的風景。


謝謝所有一起玩耍的島民們!

感謝所有照顧我們的民宿員工,你們的真心對待,

讓大家終於把心放開的盡情享受當下!

我想大家都真的有非常快樂!

IMG_4978

這次在馬爾地夫,我的口頭禪就是「不知道」。

行程?不知道。

等一下要做什麼?不知道。

可以...嗎?不知道。

他們都...?不知道。

有...嗎?不知道。


因為我堅信,如果我什麼都知道,最後大家仍然會帶著「不知道」離開馬爾地夫。

我想創造的是交流,想締結的是情誼,沒有人該被過度保護,

深度旅遊的體驗永遠是最難忘也珍貴的。

來到這所謂的天堂,每個人都應該也值得享受無憂無慮的明天。

IMG_6083

大家寫下的感言,真是圖文並茂都好有才。(決定了!下次要帶色鉛筆去!)

 IMG_4973  

馬爾地夫便宜玩     

因為我的一問三不知,最後大家都跟當地人打成了一片,記起了每個員工的名字,甚至取了好記的外號,例如:Niyaa叫叫做『你娘(台)』...而Wahid就成了『歡喜(台)』........

但是我想我們應該也都被當地人取了外號吧!例如:某位被叫做是Mama(阿嬤的意思)

 馬爾地夫窮遊包島馬爾地夫旅遊

會畫畫真好.....有圖有真相...

 馬爾地夫窮遊旅行團

Pekyta不是導遊,也不是領隊,我們不是一般的旅行團,只是一群喜歡旅遊的人物以類聚,可能因為我中毒最深,所以就叫我團長吧!

團長只負責幫你們帶到這個天堂,至於要『玩』的多開心,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IMG_6124

那ㄧ晚我們泡在滿月的海灘像孩子一樣玩耍,在星空下找回了幾乎遺忘的大笑能力,

字幕上只有哈哈笑與笑哈哈。


好吧⋯⋯也許還有哈哈哈哈哈。

that's all

(但據說還有『咕嚕咕嚕』的喝水聲就是了)

IMG_6104

 

更多馬爾地夫窮遊文

【馬爾地夫包島窮遊旅行團】2015年12月出發,開放報名中 

【馬爾地夫小島要這樣包】窮遊第一團嗨心的回來了! 

窮遊馬爾地夫。我們包下了一個島 

馬爾地夫旅行|『窮遊馬爾地夫』行前規劃Q&A攻略。經驗分享文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