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水明漾區.平價旅館住宿推薦:Brown Feather Hotel

Pekyta是在訂房網站上找到這間飯店的!價格與風格是兩大讓我推薦的主要原因!還曾經入圍旅行網站挑選的峇里島超值飯店前10名喔!

價格一晚在2000台幣以內(浮動價格),含早餐當然也有Free wifi,飯店總房數量在16間,是Pekyta喜歡的大小規模,房間數太多的飯店總讓我覺得又吵又亂。

位置也算還不錯,就在跟必吃豬肋排餐廳的同一條路上,附近新開的Cozy Spa也非常推薦!這條路上也有些小小店可以逛街,但如果要去水明漾主街上,還是需要計程車或摩托車,走路稍嫌太遠。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72.JPG

飯店的裝潢風格走復古殖民風,Pekyta自己很喜歡這種味道的感覺,所以在訂房網站上看到後,價錢也負擔得起,就很開心地訂下去了!

是的,搬回了台灣,之前經營的民宿已經轉賣,所以回峇里島也是跟大家一樣要住飯店,不過Pekyta覺得這樣很好玩,峇里島有特色而且美麗的住宿選擇很多,可以換著到處體驗漂亮的地方,對我來說是件很有趣的事。

這次是跟男朋友兩個人回峇里島渡假,也是我男朋友第一次去峇里島,覺得訂個有特色的住宿,希望讓他對峇里島留個好印象。

(醬樣以後要常常再來回玩或是直接搬過來都會容易些, 科科~~根本就是置入性行銷手法啊!)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73.JPG

Brown feather【公共區域】

廚房就位在一進門的右邊,面對入住櫃檯,整個就有家的感覺,而且是開放式,可以給住客使用的,所有的器具都可以借,早餐的餐桌也是在廚房這裡。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76.JPG

廚房跟櫃台之間,有個沙發椅區,然後小花園,再過去就是游泳池與房間區。

房間區有兩層樓,每個房間都有百葉窗戶,一切都佈置得很有個性,細節也很完整,Pekyta對於這裡與眾不同的裝潢是完全沒有抱怨的!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77.JPG

泳池狹長型的在兩排房間區之間,用色是深灰,跟一般地深藍、淺藍、綠都不一樣,整個就滿低調的。飯店後面的空地景觀隨著季節改變,有時候是稻田,休耕的時候就是綠地。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5.JPG

早餐不是自助式的,歐式、美式、亞洲式的可以自己選,上菜是一個人一套,沒有特別好吃,也不算非常豐盛,簡單沒加分但也沒有扣分。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6.JPG

房型有三種,標準、豪華、套房。

訂房網站上看到套房有一個復古浴缸!覺得也太夢幻了!所以特別訂了一個晚上套房,想要泡那個浴缸。

但是熱水不夠熱,還有浴缸排水不是很好,覺得很失望。因為淋浴一定要站在浴缸裡面洗,沒有另外分開的淋浴設備,但是排水很差,所以淋浴完後腳其實還泡在髒水裡....就更不會想要等髒水流完再洗浴缸、再放乾淨水泡澡,尤其是在熱水也不夠熱的情況下。

而且套房比較貴,雖然房間比較大,但是其實可以不用特別訂套房。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7.jpg

二樓幾乎都是一般房型,雖然面對面的距離很近,但是有垂吊的綠色植物,所以感覺上還是保有隱私度,沒有問題!

而且一開門就是綠色,感覺很舒服。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4.JPG

Brown Feather飯店,如果滿分是10分的話,Pekyta會給7分,因為浴缸而嚴重扣分,但飯店的整體風格,我還是很喜歡的。

Tripadvisor上,可是*區域排名第四的,而且在前十名中相對來說是便宜而且又美麗的飯店!

所以還是推薦如果來峇里島旅遊,可以來住看看喔!

*注意!飯店的位置是在Kerobokan區,並不是在水明漾區!但是離W Hotel Bali 跟知名的峇里島玩耍必去推薦|Potato Head海灘俱樂部都很近,豬肋排餐廳在同一條路,還有巴里島Spa推薦|便宜又優質的按摩Cozy 。

Brown Feather飯店的官方臉書

Tripadvisor的網友評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總覽來看這裡

Pekyta在峇里島常去玩耍的地方

峇里島Seminyak區餐廳推薦|氣氛跟食物都可以吃的Gado Gado 

更多峇里島餐廳、住宿、玩耍、景點介紹不定期發文中,敬請期待關注。臉書上更新比較快喔!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6.JPG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