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風的Barber shop,也就是傳統的男士理髮店,最近在峇里島超流行!到峇里島旅行,還可以剪個超有型的頭回家?!

Pekyta嘴裡直喊不公平!覺得女生為什麼就沒有這這麼好玩的Barber shop啊?!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98.JPG

Barber Shop,是上個世紀50年代的流行產物,當時歐美的男士們上理髮店,修鬍子、理油頭,然後搖身一變成為紳士的走出Barbershop。

真是一種帥呆了的文化!理髮店由於是女儐止步,所以也成了一種只屬於男人的特殊社交場合,空間裡的音樂、擺設細節,都很有男人味!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99.JPG

Barbershop is old school, but Never old Fashioned!

這是The Roots牆上可愛的標語,The Roots是Pekyta在峇里島最喜歡的Barbershop!每次有男生朋友來峇里島玩,我都喜歡帶他們來這裡感受這復古男士理髮店的氣氛,然後剪個超帥又流行的油頭!

理髮店的位置很好找,就在水明漾區的Sunset大馬路邊!只是生意太好,常常客滿大排長龍,建議可以先去現場詢問預估等待時間後,四處逛逛吃點東西再回到店裡,醬樣就不用枯等了。

(The Roots理髮店旁的印度拉茶店很好吃喔)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93.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94.JPG

復古理髮店的擺設完全精準到位,簡單卻不失主題,工業風的氣氛混著牆上趣味的Barber照片,5、6張老式理髮椅是店裡的靈魂,整個空間讓一向喜歡老派舊東西舊時光的Pekyta,在第一次踏進去的時候就深深覺得!這地方真是酷B了!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00.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04.JPG

看看這些修鬍子或是理髮的產品!原來男生的瓶瓶罐罐也可以這麼多啊!?尤其是修鬍子相關的家俬...又是泡泡又是修鬍水的,台灣男生是不是也該去體驗看看?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05.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91.JPG

非常專業的陳列每一種產品,色彩與包裝都很有設計感!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92.JPG

最後,想知道這樣的店,消費價位大概多少嗎?

基礎Basic髮型:45K(45000)印尼盾,,也就是竟然只要台幣不到200塊...

就算是經典款的Classic也是只要5萬,也就是才多5000印尼盾(10幾塊台幣),又洗頭又剪髮還有含10分鐘左右的頭頸部按摩!

有去峇里島玩耍的雄性鄉親們別錯過了!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06.JPG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