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的寶格麗(Bvlgari Resort)是以義大利知名珠寶品牌為名的飯店,繼2004年寶格麗在米蘭的第一間飯店後,巴里島的也於2006年開幕,當時就曾是時尚界的熱門話題!頂級珠寶與奢華度假讓人輕易的能聯想在一起,房價一直都高居在巴里島飯店裡的前三名(3萬台幣以上/晚)。

開幕才沒多久,Pekyta就已經慕名前往,當然,房價太貴住不起,只是享用下午茶就足夠留下深刻印象!之後也陸續去過幾次,舊文因為Yahoo部落格關閉而消失了,這篇分享的是最近2015年的參觀心得。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25.JPG

Bvlgari Resort擁有59間海景Villas,有別於一般飯店的普通房型,每間Villa裏都有專屬的私人游泳池,幾乎占盡整個懸崖山頭的寬廣空間,只有59間別墅,住進裡面的寧靜感不言而喻。

Lobby的設計是整間飯店最令人激賞的部分,低調的深灰極簡禪風,既使經過了10年都沒退流行,仍然覺得大氣好看。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27.JPG

每次來高級飯店都是在工作,Pekyta那天跟往常一樣是去拍婚紗,住客除非是在寶格麗辦婚禮,不然就要事先申請才能在寶格麗飯店裡拍婚紗照,而且要另外付費。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21.JPG

跟Bvlgari手錶、飾品同路線造型的房卡,很有質感。那天我們來到的是51號Villa,佔地90坪。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22.JPG

寶格麗送的婚禮祝賀點心,服務很周到。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23.JPG

Villa裡的游泳池,尺寸算是差強人意,海景也被前面的遮去大部分,要入住海景第一排,則需要更多的摳摳。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24.JPG

Villa裡沒有分客廳與房間,就單純的是在起居室裡擺了床,Tripadvisor上很多人在批評說房間老舊還會漏水,畢竟是十年的飯店了,但Pekyta這次看的51號Villa還好,沒有出現大家說的那種狀況。

設計風格與細節上,寶格麗的Villa並不是我的菜,穩穩的稍嫌老派,也沒有讓人感到特別的設計,一切就是一般五星飯店房間的放大版,選用的物件質感都有一定的水準以上。

浴室非常大,浴缸卻稍嫌太小,是一個人躺剛剛好的那種。(但花瓣浴這東西,誰想要一個人躺啊)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19.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35.JPG

公共區域-游泳池

寶格麗飯店的游泳池是在懸崖上的無邊際款,這種游泳池已經是峇里島奢華飯店必備的基本款,如果你花了一個晚上1萬五千塊以上的房間錢,卻沒有無邊際游泳池的話,那就是被坑爹了!

從Villa來到泳池區,可以打電話叫Buggy(高爾夫球接駁車)來接,或是自己爬山散步過來,因為地形的關係,整個飯店像城堡要塞似的蓋在懸崖上,有的路況非常陡峭,所以出入還是叫Buggy比較方便。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30.JPG

Pekyta一直都很喜歡泳池這兒的一簾幽夢設計,覺得真是太浪漫了,真想撿滿手的雞蛋花然後進去『一簾幽夢』裡三八盡情的狂撒...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28.jpg

兩座按摩池在角落,像是海景第一排的貴賓席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34.JPG

每個躺椅都有提供一組防蚊液、乳液、防曬油給住客使用。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33.JPG

總的來說,除了太貴之外,還是太貴,Cp值真的不高,也許是因為我去很多次了,所以沒有覺得特別夢幻,畢竟3萬塊可以在台北市租房子租一個月了....

可能要跟旅行社配合自由行之類的才會划算吧!?

寶格麗飯店繼2004年米蘭與2006年峇里島兩家之後,直到2015年才在倫敦開設新飯店,而在東京銀座有餐廳跟大阪有寶格麗咖啡廳,官網上預告2017年會在上海、北京、杜拜全新推出三間寶格麗飯店,又會是個在北京或是上海的漂亮奢華下午茶好去處,新飯店永遠是令人期待的。

 

更多峇里島相關文請看這兒: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