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的懸崖教堂中,Blue Point Resort(藍點教堂)算是最平易近人的了,也是多數人拍海外婚紗最常選擇的教堂,因為不需要是住客,也能來這裡拍婚紗照,只需事先預約,拍攝費用是一小時300美金(2015年8月價格),也就是約9000台幣,而這樣的數字,已經是峇里島的懸崖教堂中,最便宜的了。

峇里島.Bule Point懸崖教堂.海外婚紗攝影Pekyta熱愛旅行,擁有一份結合工作與興趣的夢幻職業,【海外婚紗攝影造型師|海外婚禮新娘秘書】,工作區域遍及歐洲、日本、東南亞、紐西蘭等等。

文章照片皆為Pekyta工作側拍照,使用Sony 5R小相機之非專業攝影作品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52.JPG

Blue Point是一間度假飯店,位在烏魯瓦圖的懸崖上,有那種天涯海角的感覺,教堂建築本身規模不大,但這裏的海景真的是無敵美,Pekyta個人認為,是峇里島最美的一段懸崖景色。

可惜Blue Point的房間老舊,所以我們還是來教堂這裡純拍照就好,如果預算沒有很高,又想要單純的拍個海邊教堂的婚紗照,Blue Point仍舊是很好的選擇。

 Blue Point教堂內部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222.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221.JPG

在教堂內拍婚紗照,總是讓人感到非常幸福的!Blue Point是韓劇「峇里島的日子」拍攝地,純白的教堂連著藍天藍海,拍攝效果真的很棒!

但是拍婚紗的費用,是沒有包含教堂佈置的,所以教堂內沒有鮮花裝飾,如果是辦婚禮才會有喔!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216.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218.JPG

教堂外的壯闊海景真的是美呆了!當然,新娘子也同樣是美呆了!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226.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225.JPG

卡地亞堆高高...是不用錢嗎? 

峇里島拍婚紗海外婚禮新娘秘書推薦142.JPG

Pekyta一向都認為淡妝配上簡單的髮型,就最適合海邊教堂婚禮的造型了!

IMG_6242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208.JPG 

因為常常有人在這裡舉辦婚禮,所以如果想在這裡拍婚紗!請一定要事先預約!常常我們拍完的時候,外面婚禮佈置的花球都已經在等待進場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寫Mail去 Blue Point官網詢問喔!

20130711_155806.jpg

拍攝時間一個小時過去的非常快,但是已經很足夠了!付費的300美金不是只有教堂而已,還可以到游泳池繼續拍,而且這裡是不計時的!可以盡情地慢慢拍!是不是很棒呢?

20130711_160243.jpg

Blue Point的游泳池非常非常美!無邊際的設計,而且因為飯店位置在海角的關係,就是類似我們說兩面採光的「邊間」,所以是雙面海景!這就是為什麼會特別美的主要原因了!

IMG-20130712-WA0001.jpg

20130712_123409.jpg

有教堂、有無邊際游泳池海景,拍照效果真是沒話說吧?

Blue point下面就是巴里島衝浪的熱門地點,是有沙灘也有岩石的海邊,也是一個很好玩又適合看夕陽的地方,下一篇再來介紹!

20131218_155307.jpg

20131218_160943.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229.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228.JPG

Pekyta(佩姬。洪)是以海外婚紗、婚禮為主的造型師,擁有多場各國海外婚禮與婚紗拍攝的經驗,新娘秘書15年資歷,歡迎詢問國內外檔期。 

更多海外婚紗紀錄請參考: 新娘秘書幸福工作記錄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