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巴里島的「Uluwatu/烏魯瓦圖」這個地方嗎?在巴里島的南部,有這麼一區地形特殊,整段海岸線都是懸崖美景,被吸引來是世界知名飯店,寶格麗、Alila、Banyan Tree、Ayana等,都是峇里島最奢華也最美的幾間飯店,賣的除了飯店品牌之外,就是這片海景!

通常巴里島旅行團的行程,或是說一般觀光客就只知道烏魯瓦圖這裡有個猴子廟(Uluwatu Temple),實在是非常可惜!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78.JPG

UluWatu,Ulu的意思是「土地盡頭」,而Watu則是「大石頭」。

烏魯瓦圖是世界級的衝浪點,名列世界第四,這些位在天涯海角的大石頭們,這些從海底冒出來的珊瑚礁,天然的地形搭配潮汐季節,帶來世界級的浪頭與世界級的衝浪高手們!當然,是因為這裡有世界級的美景。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61.JPG

Uluwatu很大,這篇要推薦的景點是在Blue Point(藍點度假村)旁邊,是曾經辦過世界衝浪大賽的衝浪點。

像我們這種不會衝浪的人,當然也是可以來玩耍的,這兒是我自己非常喜歡去的地方,覺得風景真是美呆了!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55.JPG

Single Fin|Cafe|Bar,這間在懸崖上的餐廳,主題當然是這兒的衝浪文化。

就像巴里島的旅遊業是由衝浪客帶起的一樣,上個世紀中先是衝浪客跟嬉皮們來到巴里島的Kuta,然後帶起了小餐廳、小旅館的小商圈,到現在每年擁有數百萬的觀光人次。

Uluwatu這兒也是一樣,Single Fin是這些給衝浪客的小餐廳中,發展的算是比較有規模的,每天下午三點後開始客滿,都是衝浪帥哥們,帶著腿長到我胸部的金髮美女...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58.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63.JPG

餐廳風格自由隨性,有風格之外,當然最大賣點就是這片無邊無際的海景。

IMG_6268

這麼美的地方,就算是叫我坐在地上看一整天都不會膩吧?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64.jpg

IMG_6265

吧台跟桌椅都是回收再利用的老船木

IMG_6266

IMG_6267 

所有位置都是面著大海

IMG_6271

餐點都頗有水準,味道也都不錯吃,價錢都是幾百塊,點杯啤酒加一盤炒飯可能就3百塊台幣。 

IMG_6287

軟嫩嫩的香料燉羊腿

IMG_6291

咖哩海鮮最慢上菜,應該是為了塑形那白飯金字塔...

IMG_6290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71.JPG

從Single Fin走下去,大概5分鐘就是海邊,沿岸地形造成這麼美的浪頭,同時又有沙灘,男生去衝浪,女生躺在沙灘曬太陽,這樣子什麼行程都沒有,就是對老外來說最棒的度假天堂了。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73.JPG

這一池水,讓Pekyta看了就想直接跳下去,不知道你也有沒有這種感覺?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77.JPG 

沿著階梯走下去大概五分鐘會到沙灘,路有些崎嶇不是很好走,但是人家扛著衝浪板都在走了,所以安全性不用擔心。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81.JPG

烏魯瓦圖這裡有透明乾淨的海水,Pekyta覺得如果在巴里島想要下海玩耍,這兒是最適合的景點了!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82.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83.JPG

玩水發呆或是帶一本一直想看卻沒時間讀完的書,曬一身度假後的古銅金膚色。

待到夕陽然上去Single Fin吃晚餐,喝兩杯啤酒,男男女女嘻嘻哈哈,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帥哥美女,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26.JPG

Single Fin的臉書在此,有興趣的人可以連過去看看資訊喔。 

Tripadvisor上的評論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IMG_9163.JPG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