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回來算一算才發現馬爾地夫窮遊團竟然已經玩到第十團了....

人生真的好妙,原本只喜歡一個人旅行的我,變成帶一堆人一起出去玩耍,這改變真的很奧妙。

看著每一團從陌生人變成朋友,玩回來後持續的聯繫,互相問候、打屁,甚至相約一起去吃飯,相約下一趟旅行。這些過程,對我來說是最有趣的部分,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跟過團,也不知道是不是曾經跟妳旅行過的旅伴都會有這種感情,我只知道,看在眼裡這一切真的很美好。

不管是夫妻、情侶、姐妹、母女、朋友,或甚至是一個人來,希望大家都有玩得開心!一個在馬爾地夫的居民島,一群真心相待的島民,讓來自遙遠台灣的我們都融化了。

馬爾地夫居民島旅遊63

第十團,海水一樣透明的在麵粉沙灘上閃耀,這次我們在船上巧遇被列為保育類的綠蠵龜,連島主都很驚喜地喊著是Green Turtle,在浮潛的時候也看到好幾隻海龜,回來一查才知道,綠蠵龜是唯一吃素的海龜,他們主食是海藻,所以整隻烏龜才會都綠綠的!

然後我們還釣到一隻大魚,哈!沒釣過魚+沒有浮標+沒有釣竿,這樣的組合竟然也釣到魚了啦!!!

窮遊馬爾地夫居民島

在無人沙丘散步,島主歡喜說:你來過很多次,但是還沒看過這個吧?

歐!竟然是剛孵化的超萌小海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笑點太低,還是太容易大驚小怪!都來過N次的我竟然還可以每次都有不同驚喜!

馬爾地夫居民島旅遊66

10女3男的組合,這種局面,除了上次不知道為何變成蜜月團的之外,從第一團就沒變過,不知為何,每次都是女多男少...

我們在馬爾地夫包了一個無人島,這種機會普通人一生能有幾次?

能裸泳或是上空、全裸就是這次了!

路人說:借過~不好意思...送鏡子到前面的民宿 !!!

哈哈哈哈哈!怎麼會醬樣好笑!!!

馬爾地夫居民島旅遊104

影片做好了,團長自拍自剪的不專業影片,盡量紀錄大家的歡笑聲與美好回憶。記得設成HD啊!!!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