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Yi Chuan Chen&Yu Yu Chen
R0019349

地點:印度洋懸崖上的教堂婚禮( 巴里島Ayana Resort)


上一次我的客人在Ayana包場
來自雅加達的親友團幾百人 巴里島AYANA婚禮 



這次來的是台灣同胞
教堂儀式之前還有向雙親奉茶等等習俗
非常親切
 
晚宴場地已經開始著手佈置
就在教堂旁邊的草皮上

結婚儀式開始

新娘會經過教堂外的小階梯由父親牽著進場

賓客們就坐
新郎跟牧師在十字架前等待

Ayana的佈置沒話說
香檳玫瑰與白色蝴蝶蘭點着蠟燭


教堂外的是綠草地連著印度洋的懸崖無邊際海景

教堂裡面的大小深度剛好
海外婚禮用的教堂 太大容易顯得空蕩

太小的話 走入場的時候
都還來不及感覺到嬌羞還是什麼的
沒三步就走到了


R0019398

這場是新郎哭得比新娘早的組合

互念誓詞的時候 大家都感動落淚
我記得男主角的前言與誓詞
真情 不做作 催淚效果100

專業人士如我 也深受感動的那種


牧師主持婚禮賜福
攝影師拍的很認真 我也在一旁側拍


進教堂的時候 男生先進去 然後女生進去

兩個人一起手牽手從教堂走出來之後

代表兩個人向上帝發誓 要一輩子在一起了

每次看到這幕 我就是會起雞皮疙瘩

R0019487

教堂旁邊就是晚宴的場所 我覺得滿方便的
不過 在飯店裡可能會開價很貴就是了



這位新娘的捧花拋的也太高了啊啊啊
結果接到的是個男生
被大家取笑了一番
(通常只有單身女生才有接新娘捧花的資格)


 新娘儀娟自己本身氣質很好 造型簡單素雅


今天夕陽把天空染的很美
 
R0019493

R0019495

晚宴佈置好了 蠟燭與鮮花就位

還有這夕陽當背景
晚一點 月亮星星也會跑出來

超浪漫
關於這場婚禮的照片(專業版)

R0019497
 

Pekyta(佩姬。洪)是以海外婚紗、婚禮為主的造型師,擁有多場各國海外婚禮與婚紗拍攝的經驗,新娘秘書15年資歷,歡迎詢問檔期。

更多海外婚紗紀錄請參考:

♡新娘秘書幸福工作記錄♡

新娘秘書婚禮工作現場直擊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