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窮遊第一團,開心的玩耍回來了,Pekyta並不想寫清楚,我們玩了什麼、吃了什麼、住在哪裡、幾點起床、大幾次便...,像是在交代行程,或是列必做清單!每個人的旅行都是獨特的,縱使是去相同的地方,並不一定就會發生相同的事,所以,交代細節是瑣碎沒有意義的。

我們十個人N台相機,拍了好幾千張的照片,這篇文章決定意思一下挑幾張放就好。

 馬爾地夫便宜窮遊團327.jpg

馬爾地夫這樣的窮遊團,等你自己真的身置其中了再慢慢體會,因為我知道第一次的感覺有多寶貴,希望你也跟我們一樣,擁有當下令人感動的驚喜!每天嘴裡都喊出一堆驚嘆號!每天心裡都有累積一些感動!每天都浸在幸福的印度洋裡!

簡單的這樣說吧:我們玩的真他X得有夠開心!!!

馬爾地夫便宜窮遊團58

這是第一次,帶著一群不認識的人出門,感謝老天爺,相信這個世界上好人比壞人多的Pekyta,總是遇上了好人!再次感謝天恩。

第一團的9位成員,除了兩位失聯將近20年的同學,其他都是陌生人,起因是這篇窮遊馬爾地夫。我們包下了一個島被背包客挑中推薦好文,累積了9萬多人次閱讀。

成團過程錯綜複雜又非常有效率的,經由網路,兩天之內我們就湊好10人決定出發。第二團也在呼喚聲中立馬成行,趕在馬爾地夫雨季前的這個月31號即將出發!go!GO!Go!!

反正,馬爾地夫多去幾次我是求之不得啦!

Pekyta再次感謝團員們對我的信任,畢竟,我對他們來說,是個100%的純陌生人。

馬爾地夫便宜窮遊團363.jpg

有人連內褲都沒一件帶就出門了,讓只帶一件內褲的我大喊:輸了輸了!

有人高鐵坐過頭從台北坐到台中再坐回桃園機場,手上還提著一盒伴手禮洪瑞珍三明治,

有人帶著婚紗來二度11年後的蜜月,每天熱血起床看日出!

有人當起了人肉GPS導航,每天都對著他喊『We follow u』就好。

有人拿著大單眼跟錄影機沿路隨團紀錄,奔跑、飛踢、跳水都難不倒他。

有人專門下感動座右銘標題,說什麼:馬列是世界上最小的首都,卻是通往天堂的唯一入口...超強的!

有人默默的暈船吐了,

有人被民宿老闆的驚喜感動到滴眼淚,

有人腳明明流血了仍然笑著說是小傷沒事,當作帶紀念品回家。

有人太嗨了手機泡水5分鐘才想到要尖叫(希望資料有救回來)

有人相機第一天就摔壞也當作是天意(就我本人)...

總之,不管發生什麼事,每個人都好興奮、好開心的笑沒停,可能是因為馬爾地夫的魔力,也可能是因為我們遇到了彼此。

短短的6天5夜馬爾地夫窮遊之旅,可能是因為夢想一致,也可能是因為物以類聚,大家除了達成一遊馬爾地夫的夢想、一幕又一幕的開心回憶,還有最寶貴的無價友情。

一切都比Pekyta想像的美好,一切都讓我深受感動,我愛我的團員們!而且我想他們一定也很愛我!

馬爾地夫便宜開心玩

我們沒有導遊、也沒有領隊,我們是自由自在盡情玩耍大笑的窮遊團!

這是跟團、又不是跟團,不管你會不會英文,不管你方向感好不好,不管你是不是一個人參加,每個人都有強項,大家互補互相幫忙。

當然,如果你真的什麼都不會,那記得嘻嘻哈哈的跟緊我,別走丟了就好。 

特別要感謝的是馬爾地夫的Azoush民宿!安排很多驚喜給我們,很盡心地照顧我們,把最棒的馬爾地夫呈現給我們!

一團的團員們很可愛地留下了圖文並茂的感言,太有才了!還把Boss畫下來!哈哈哈哈哈!

馬爾地夫便宜窮遊團256.jpg 

馬爾地夫便宜窮遊團258.jpg

Pekyta在此要大大的推薦Azoush這間只有5個房間的居民島民宿!!!

單島單民宿,長2公里*寬250公尺的島上有約200位居民,民宿有5個房間可以住最多15位觀光客,沒了。

也就是說,湊滿10人就包島了。

馬爾地夫有很多有民宿的居民島,但是單島單民宿目前找到的就只有這一家

而且Azoush除了水上屋之外,還有的是更多更純的馬爾地夫,長白沙灘與透明海水的基本配備沒少,島民親切純真的笑容,還有民宿用心的招待,很可能是比水上屋有趣的難忘體驗。

要自己去Azoush 民宿也可以,不用一定要跟Pekyta的窮遊團!

方法:

A.自己去

適合:人數夠、英文溝通能力可以、有自助旅行經驗、沒時間安排行程

優點:揪到人就可以出發,要去幾天都沒問題

缺點:要找到人,沒湊到10人就可能有別的觀光客,就沒島包GG了(當然不在意包不包島的就沒GG)

訂房方式:

*Agoda跟Booking都可以直接訂,但是注意訂房網站訂到的都是房間加早餐而已,島上沒有餐廳,午晚餐是另外25美金/天

*自己寫Mail去,或是在FB發訊息直接跟民宿聯繫,才訂到包套,包套價格與內容可以參考Azoush官網

Azoush的官網與相關一切,只要在Google上打『Azoush』,全部的FB、Agoda、Booking.com、TripAdvisor都會跑出來,在此就不一個一個貼了!

*訂房時說是台灣的Peggy介紹,有折扣

*找我代訂聯繫安排專屬馬爾地夫包島行程(有酌收服務費)

B.Pekyta會不定期開團

適合:人數少或是英文與旅行經驗不足

優點:跟著玩就好,很方便

缺點:要分攤負擔Pekyta的機票住宿費用

參加方式:

*團費固定17500/人,內含價值240美金/夜的民宿鑽石包套三晚、首都馬列住宿一晚、新加坡機場過境旅館一晚、馬列與小島交通等等

(更多細節請參考【馬爾地夫包島窮遊旅行團】2015年3月10號出發,開放報名中 

*機票價格要依廉價航空票價而定,上下浮動很大在14000-21000之間,通常是越早訂越便宜

*臉書先加好友後,私訊報名

***2015/08/14更新:Azoush民宿新蓋了2個房間,所以現在可以住14人了!還買了自己的船,可以機場直奔,不用在首都馬列過夜!

最後,忍不住還是放上兩段影片,鑽石包套含的行程,我們選了『抓』章魚!!

只有抓,抓到後就直接放生了!

因為覺得都一起在海裡玩那麼久了,是有感情的,怎麼好意思吃它....

(記得開聲音還有選HD的播放喔)

 

第二段是要離開小島的那天,Pekyta一個人去海邊躺著曬太陽的自閉時光

(記得開聲音還有選HD的播放喔)


更多馬爾地夫窮遊記可以看這裡:與王子(病)阿西在南亞旅行(印度、尼泊爾、馬爾地夫)

二團Gopro的影片在這裡帶著Gopro去去玩。馬爾地夫窮遊二團 

讓團長也傻眼下海的馬三團(附影片喔) 

魯冰遜荒島求生團肥來囉!(巧遇魟魚家族影片請入內)  

馬爾地夫窮遊硬要打鐵團(附影片)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