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爾地夫窮遊4團1.jpg

團長最近發現,人長大後很容易心情不好.....

前幾天跟三團的團員聚會,有個人忽然說:真好,我們這樣聚會,講的都是開心的事情!

跟公司同事講話,都是在抱怨上司與公司...

跟朋友聊天,彼此加油打氣,該吐的吐出去了,但是聽回來的也都是苦水....

看來,求學、結婚生子、工作,這些社會化的過程,真的很輕易的能把人的心情搞壞掉。

我記得小時候,大家玩的東西都差不多,長大以後,『興趣』這個東西才變得越來越明顯,

而有的人,甚至被磨到連找個興趣的能力都沒有了....

多久?多久沒有像孩子那樣玩樂?多久沒有單純的大笑?

馬爾地夫窮遊4團133.JPG

這次的馬四團,一樣是陌生人的組合,她不認識他,他們也幾乎都不認識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自己這樣認為,長大後要交到好朋友不容易。

每次看團員們從陌生到最後成了像是熟識800年的老朋友,這一點是比帶大家體驗不同的旅行方式,更讓團長我覺得感動的過程。

快樂是會感染的....

我說:我覺得我是玩得最開心的那個!

她說:哪有啊!我覺得我也玩得很開心好不好!?

能這樣比誰最開心,真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馬爾地夫窮遊4團273.JPG

來到馬爾地夫這個無人島,我們都返老還童了,一群興趣相投的人,像孩子一樣玩耍。

大家都各自發生了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也各自把一些『此生難忘的事』放進心裡面,大家都說要謝謝我,但是其實我覺得我才是那個最想要謝謝大家的人。

一年來兩次的辣媽,這次帶著哈斯笨一起來,結果變成Z超人....

高雄來的姊弟檔,一個是吐了一包,一個是露屁屁的吃貨,連在新加坡機場都想找美食攻略...

帥氣夫妻檔,每天想著要跳海的瀟灑哥,還有就算不知道那是什麼東東,但是氣勢永遠看起來是100的超模老婆!

照顧大家歡樂心情到無微不至的Mama,每天都跟著團長喊:囝仔!呷奔啊啦!

超好Cue的艾力克斯,害羞的說:團長怎麼逼人家脫褲子啦....但還是超好Cut!哈哈哈!

Wifi分享代號:超級無敵大帥哥....這誰啊這是?!!吼!(女友說:對啊,他都醬樣,宇宙已經省略了說)

馬祖八八坑道來的低調情侶檔,結果男的飛踢超厲害!然後還把女朋友拍起來身材厲害得要命!還在新加坡機場失心瘋血拼到沒時間吃飯!

回台灣重感冒+頭頂下雪超過一個禮拜的櫃姐....

最佳國民外交官莎拉小姐,島上的廚師、船員、路人...老的小的無一放過(通通都入她鏡啦!)

馬爾地夫窮遊4團198.jpg

跳成這樣都要飛越一座島了,我看四團的團員都是體操隊來著!

團長覺得:身為一團之長,是時候該來去練後空翻了....

馬爾地夫窮遊4團135.jpg

人跟人的磁場是很妙的事,雖然都是不認識的人,據我觀察下來,每一團都有自己的風格,每次玩的主題都照著他們自成的風格走,這真是很妙的事!

例如:跟某團說『走吧!來去無人島拍照』,會吸引來掌聲與尖叫,同樣的話跟另一團說...卻引起了尷尬的靜默。

於是,『滷冰遜荒島求生團』,就這樣誕生了!

 

生蠔海水直送入口、撿海螺、島主「歡喜」徒手撥椰子、下海抓魚...

馬四團終於貫徹窮遊精神,沙灘烤魚的戲碼終於上演!!

 

就像一團的座右銘姐說的:世界上又多了一組中了「歡喜島」的毒,會看著照片傻笑流口水的人們了.....

 

馬爾地夫窮遊4團144.jpg

這次團長拖著疲憊的身軀,兩個禮拜來回歐洲兩次,才從溫差30度的冰島回到台灣,隔天就飛來馬爾地夫,本來想說應該會累爆掛掉的吧?

結果,根本就玩到都忘記了要生病!

(回到台灣立馬噴鼻涕包餛鈍....)

馬爾地夫窮遊4團64.JPG

馬爾地夫窮遊第四團了,從來沒有寫過行程表,就沒有要趕的行程,

覺得這樣子,美好的事物才有自然發生的空間。

是的,四團發生了前所未有的美好幸運!!!

遇到了魟魚家族,是連背著氧氣筒去潛水都難得一遇的畫面!

竟然讓我們巧遇,還一起玩了將近20分鐘!

團長DIY的影片又來了!Gopro收音很差,記得音量要調到最大聲喔!

 

小島買了新的遊艇,才到貨ㄧ個禮拜,我看「歡喜」開的有模有樣的,忍不住問他:

這些東西是幹嘛的你都知道嗎?(指指複雜的儀表板)

歡喜說:這是前進、那是後退、轉左跟右、還有停,其他都不認識....

唉呀,遊艇開不快好無聊,不如我們去船頭曬太陽好了?

 

講真的,要不是因為歡喜是這麼樣的優秀!這麼樣的值得信任!

pekyta根本就不會有開窮遊團的勇氣...

歡喜!我想看海豚!可以嗎?

歡喜!我想看魟魚!可以嗎?

歡喜!我想要看流星!可以嗎?

歡喜!海龜呢?我想跟海龜游泳!可以嗎?

簡直就是有求必應公啊!

馬爾地夫窮遊4團330.jpg

高手總在最後出招.......

第一天就見紅的Z超人,沒想到第二天又見紅........

只好坐在島上無法下水,於是,杯具就花生了!!!

沒有6塊肌的參團挑夫們要小心了,太陽要躺著曬,別以為坐在海邊就沒事了...

(早知道就剪一張“馬爾地夫窮遊好棒棒的紙給他放在肚皮上....)

馬爾地夫窮遊4團83.JPG

馬爾地夫窮遊4團85.JPG 

【馬爾地夫包島窮遊旅行團】2016年1、2、3月出發,開放報名中  

【馬爾地夫小島要這樣包】窮遊第一團嗨心的回來了! 

 帶著Gopro出去玩。馬爾地夫窮遊二團

讓團長也傻眼下海的馬三團(附影片喔)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