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裡峇里島的相關文,不是介紹美食就是住宿,這些吃喝玩樂諸如此類的,沒辦法!因為峇里島實在是太多地方可以去了!總是有新開的餐廳、新落成的飯店,Pekyta每次回去Bali都有驚喜!像是這間在Seminyak(水明漾)的稻田View的餐廳『Nook』!!

開幕於2013年的『Nook』是一間讓人感覺很舒服,食物美味又不貴的餐廳,推薦給計畫來峇里島玩耍的大家!水明漾在峇里島就像是台北的東區一樣,寸土寸金而且餐廳競爭非常大,Nook剛開幕的時候,住在峇里島的Pekyta就常常經過這間忽然擠滿人的小餐廳,彷彿一夜之間紅了起來,住在峇里島的老外們,在那一陣子早午餐的聚會,總是流行約在這裡,好奇之下是一定要進去嚐鮮的!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96.JPG

Nook的位置在Umalas,就是在水明漾區的邊緣位置,座擁整片稻田的景色,一進到餐廳就像是進到了另一個小天地,將一切的喧囂與車水馬龍都隔在外面,彷彿只是盡一扇門,就從東區來到了台東,這空間給人的感受就是這麼神奇!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98.JPG

三面皆採開放式的餐廳,沒有冷氣卻一點都不覺得悶熱,田裡吹來的風超舒服!一年四季幾乎都有整片綠油油的背景,這一點....對於住在『東區』的大家來說,真的是超奢侈的!

 IMG_8116

 Nook這間餐廳的規模不大,也沒有別間分店,擺設完全就是自然鄉村風,來這裡吃飯一點壓力都沒有,穿怎樣都是自己舒服就好。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00.JPG

牆上寫著這樣的標語:

Excuse the Mess- We just want you to feel home.

不好意思有點亂,我們只是希望你覺得像在家裡一樣。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02.JPG

製作飲料的吧台區

IMG_6778

長桌可以同時坐很多組客人,大家坐在一起,不自覺地就開始聊天、交朋友。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99.JPG

如果只是這樣,這餐廳不會一天到晚客人川流不息,最棒的當然是物廉價美的食物了!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06.JPG

各種單一口味的新鮮果汁之外,Nook還有健康排毒配方果汁,抗老、排毒、皮膚等等各種訴求都有,當然只喝一次是不可能馬上排光光你的毒,但是早午餐的時候這樣點一杯來喝,整個人的心情不是都健康了起來嗎?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07.JPG

水煮蛋、橄欖、番茄沙拉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10.JPG

西班牙番茄火腿冷湯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12.JPG

Pekyta個人的最愛,口味清爽少負擔的魚漢堡。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13.JPG

整顆新鮮現剖椰子汁

IMG_6785

連男生都會覺得太大份的堆高高牛肉漢堡

 IMG_8063

烤海鮮蔬菜串,沾上小洋蔥醬汁超好吃的!

IMG_8065

所有的食物單價都沒有超過台幣250,最貴的是牛肉漢堡也在220左右(匯率浮動),新鮮果汁、一份主餐、餐後咖啡,這樣加起來可能就300塊左右!超值嗎?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09.JPG

因為生意太好,2013年開幕之後,於2015年Nook擴建了,不變的風格當然是更往田中間延伸,療癒人心的稻田view才是大賣點!

IMG_6772

對於東方人來說,透中午坐在田中央真是不可思議的事,但是老外們就不一樣了!只要有能恣意享受陽光的機會,他們從來都不會放過!

IMG_6759

IMG_6762

 少數的幾張在田邊的沙發位置,是Pekyta的老位子,下午來這裡喝咖啡、吃點心就是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光了。

IMG_6766

其實,我們台灣也到處都有稻田,但是就沒有這種味道與質感的地方,是因為我們不懂得享受人生?還是欠缺生活美學?還是因為觀光的商機不夠大?

在國外那麼多年,每次看到這種『台灣應該也可以,卻沒有的地方』,心裡總是有點惋惜。

IMG_6773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連去Nook的FB

開放時間從早上10點到晚上11點,早中晚都有不同的菜單(晚上去的人記得帶瓶防蚊液)。

中午菜單在此,有興趣的前往人可以先研究看看喔。

IMG_6768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IMG_6769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