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Warung Ocha的故事很多,Pekyta跟阿西住在巴里島的時候,幾乎每天午餐都在這裡解決,不是因為我愛吃Ocha的食物,事實上我討厭極了阿西每天來這裡的壞習慣,他總是固定吃他的希臘沙拉配炸雞排,而我永遠都不知道要吃什麼?我想念又吃不到台灣的雞腿飯、燒鴨腿便當,那種不被滿足的火,遷怒到了Ocha身上,而那些憤怒,也轉移到了每天都要來Ocha的阿西身上,為什麼總是不顧我的感受?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總之,對於Warung Ocha的情感,是複雜又深層的....

(??說好的要推薦峇里島餐廳不是嗎?!)

IMG_8240

後來,因為Warung Ocha我跟阿西分手了,還和平的成為好朋友,像家人一樣的一起去南亞旅行三個月,幾年後的現在,是是非非都過去了,Warung Ocha卻成為我每次回峇里島必去的餐廳,除了這地方對我來說,有某種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意義之外,其實Ocha的餐點非常好吃,只是過去的我沒心情品嚐...

各位觀眾,請容我慎重地跟大家推薦,阿西在峇里島的辦公室:Warung Ocha!!!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21.JPG

開幕於2001年,擁有14年歷史的Warung Ocha,位在最熱鬧的水明漾大街、繁忙的十字路口邊上,這點是阿西之所以喜歡這裡,而我之所以討厭這裡的原因,照片中是現在擴建過的Ocha,擁有舒適的花園、椰子樹,將街上的喧囂阻擋在外,阿西喜歡坐在可以看見馬路、人來人往的地方,而我最討厭車水馬龍的喇叭聲。

Again....為什麼總是不顧我的感受?連吃飯坐哪個位子都能有爭執。

總之現在,靠馬路的位置仍然在,愛看路人的就看吧!但我還是喜歡坐在裡面的開放式庭院裡。

成為朋友後的我們,我愛坐哪裡就坐哪裡,阿西終於都會遷就我了。

又離題了嗎?)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22.JPG

Ocha的餐點有兩種方式,一是像台灣的自助餐,一是單點。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20.JPG

自助餐這裏有白飯、薑黃飯、養生紅糙米飯可以選,然後就點自己喜歡的菜,每樣菜上都有清楚的價格。

IMG_8241

種類很多的沙拉冷菜類(上圖)

IMG_8181

熱菜的選擇也很多,印尼式的跟西式的都有,價格比普通的Warung貴些,但是味道與乾淨度都是無從挑剔的。

IMG_8186

(下圖)Soto Ayam(香料雞肉湯)就是屬於單點的。

IMG_8199

對於習慣吃飯配湯的Pekyta來說,這樣五菜一湯就是在Warung Ocha最完美的一餐了!

IMG_8196

看,無論是午餐還是晚餐,都是一樣的黃金組合!

(OMG!!才發現原來我也超固執?總是吃一樣的食物...) 

IMG_8978

IMG_8928

每天提供的自助餐菜色不一定會完全相同,咖哩雞腿出現的頻率很高,看來骨子裡我就還是想吃雞腿飯的。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23.JPG

再固執也沒有阿西誇張,至少我的菜色加減有變化。

下面這張是阿西的萬年不敗款,沙拉+炸雞排,橄欖油跟很多檸檬....整間Ocha的服務生都會背了。

IMG_8207

另外這個是阿西在早餐時段常點的水果燕麥優格。

IMG_8930

Ocha的甜點,是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的,最愛的第一名是紅蘿蔔蛋糕,最近覺得想要濃郁點的話,就會點提拉米蘇。

自製的紅蘿蔔蛋糕是很厲害的特殊配方(忘記是無油?還是無蛋?還是無麵粉了),口感很紮實!而且香氣十足!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424.JPG

以前常常有人留言跟Pekyta說:我們真的在Ocha看到阿西耶!

後來他搬到台北,雖然最近他又搬回峇里島,但是Ocha他比較少去了,反而是我每次回峇里島都還是想去Ocha吃飯...

別問我這個人幹嘛一直搬來搬去?!可能是他的興趣唄?根本就無解(攤手)。

也別問我為什麼這個人以前明明知道我不喜歡,還一直要去Ocha,根本就是故意作對吧?

但是那後來又喜歡去Ocha的我又是什麼心態?

就說了吧!是一間輕易讓人情緒忽然會變得很複雜的Ocha(啊不就是一間餐廳嗎?哪來那麼多內心戲啊?)

 

Warung Ocha Seminyak 

 TripAdvisor上的評論

地址:Jl, Raya Seminyak No,52Seminyak, Bali,Indonesia

營業時間:7:00-23:00

更多峇里島相關文請看這兒: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