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巴里島就是要住Villa的啊!不然勒?不論是窩在Villa裡享受Just us的兩人世界,或是跟一群至親好友待在別墅裡,那種Feel Home的感覺,跟住飯店真是完全不一樣!這次要推薦位在金巴蘭的五房Villa,可以容納最多12個人,是Pekyta在Airbnb上挖到的寶物!位在一片綠色山谷之間,還有近乎完美的游泳池,與傳統Joglo爪哇皇室風格的建築,真是出發前就讓人非常期待啊!

IMG_9264

Pekyta跟媽媽與表姐們,總共8個人的小小家族旅行,有些人是第一次來峇里島,有些人來過很多次了,Pekyta暗自心想,一定要找間無論是哪一種人都會滿意的Villa!

在AirBnb的網站找了很久,4房以上的Villa本來就比較稀少,因為前兩個晚上的安排是住在庫塔Beach walk旁邊的Sheraton(喜來登),那是峇里島最熱鬧的位置!所以另外這兩個晚上就設定在離塵的山上或海邊Villa,希望找一個舒適的環境,全家人可以聚在一起,姊妹們可以聊心事,一起下廚做頓美食,一起游泳放空,把所有必去景點拋在外面,享受難得的共處時光,對Pekyta來說,那才是「家族」旅行的真諦。

IMG_9143

最後,找到的這間Villa令人感到非常滿意,寬廣的公共空間,游泳池很大而且面對整片綠色山谷,廚房的廚具齊全,鍋碗瓢盆皆備,因為屋主是法國人,而他們品味通常都不會太差,連著開放式中島廚房的是客廳,客廳裡的大沙發還有古董休憩床等佈置都很賞心悅目!

IMG_9140

我們只有8個人,這Villa的房間總共5間,每間房都有自己的衛浴設備,也就是說每一間都是套房!

而且每一間設計都各有特色,所以一抵達之後,大家就迫不及待的一間一間打開!像是在開奬似的!

Room No.1:最大的1號房,一開門就是一座按摩浴缸!所有人都忍不住哇了一聲!而且有一面綠色窗景跟另一扇是落地門直通游泳池!

IMG_9137

IMG_9138

IMG_9139

Room No.2

2號房就在1號房對面,也是面泳池的房間,地板幾乎跟泳池快平行了!我們家破百公斤的胖子跳進水裡,泳池水都快滿進房間.... 

IMG_9144

浴室

IMG_9145

通往2樓的樓梯

IMG_9147

二樓除了一間套房之外,還有一個開放式的休憩空間。

從二樓看下去的View,花園被細心照料得很好,pekyta認為住在峇里島,可以沒有電視!但是不可以沒有椰子樹跟雞蛋花!

IMG_9152

Room No.3

3號房在二樓,一開門就是一塊綠色草地,旁邊看下去是整個Villa跟游泳池的全景,居高臨下感覺不錯!

IMG_9151

另外兩間房沒拍到,兩間都是只有單面採光的,其中有一間比較小,還有一間比較暗,但是各有所好,而當時我們是以抽籤的方式選房間。

每天都在Villa裡吃早餐,只要在超市裡先採買好自想吃的食材,可以自己煮或是請管家幫忙。

是的,Villa有管家還有四位服務生,負責一切的打掃、安全與服務。管家非常親切!服務生們24小時待在Villa,就算是半夜有事都可以拉鈴找他們幫忙。

Pekyta喜歡自己煮,更喜歡煮完之後不用洗碗!歐耶!

IMG_9272.JPG

餐桌上的每一樣東西都是我們自己在超市買的,一家人一起逛峇里島超市,在各種異國商品間挖寶,一起準備早餐,都是平時在台北各忙各的生活中沒有的趣味。

IMG_9273

下次要帶張可以漂在游泳池上的床,然後好好睡一覺。

IMG_9229

房價大概是6500塊台幣/夜,也就是說如果10個人住,一個人才650....是不是超級便宜?

當然,這個Villa是有缺點的,例如位置離市區遠(但是如果有租車跟司機就沒問題),洗澡的熱水不是很穩定,還有其中一間房的冷氣不夠強。

但是比起這villa給我的舒服感覺,這些我其實都不太在乎,而且覺得這裡非常超值!

 

預訂連結:AirBnb的訂房頁面 

這間漂亮的Villa屋主是旅居在峇里島的法國夫妻,Villa的正式名字是CasaViva,建議要預定的人可以直接上Airbnb的網站去看看,屋主回覆速度很快。

Pekyta自己對於Airbnb的經驗,一直都非常的滿意!

Airbnb上有很多世界各地漂亮的住宿,而且平均住宿單價都比飯店低,甚至還可能跟屋主成為朋友,成為更深入當地的一種旅行住宿方式! 

當然這種不是專業飯店的住宿,肯定會延伸出一些糾紛,為了避免不愉快的狀況,Pekyta自己會挑選有正面評價多的屋主,這樣比較能降低發生率,但是也許Airbnb適合稍微有一點點英文基本能力的人,畢竟溝通全是靠英文,書信與訊息還有網頁介紹也都是英文。但是也許多訂幾家後,英文會進步也不一定,畢竟語言本來就是需要使用才會進步的東西啊!

Airbnb與其他訂房網站使用心得可以看這篇喔:全球通用旅行訂房攻略|【成功挑選優質住宿的訣竅分享】

更多峇里島相關文請看這兒: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