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a Seni Village Resort是一個Pekyta自己在巴里島很喜歡的地方,位在靠近水明漾的Canggu區,這是一間無論你是不是住這裡,都可以也值得來好好感受的養生度假村。

瑜伽、有機健康飲食、當地文化、簡單生活、冥想都是這座度假村的主要訴求,如果你在追尋一種寧靜、放鬆的度假方式,Desa Seni也許是來巴里島旅遊時,最好的體驗地點,Pekyta從來不是這裡的住客,卻常常往這兒跑,只因為喜歡進到裡面後,包圍住整個人的舒適自在感。

Pekyta曾在巴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IMG_0534.JPG 

Desa Seni的房間很少,有些房型甚至只有一間,不過公共空間卻很大,泳池或是餐廳與幾間教室都很寬廣,每個人都有足夠的隱私空間,也沒有吵雜的其他住客,因為會選擇來到這裡的客人,都是被同一種磁場吸引,想過的都是同一種生活,彼此互相尊重,所以誰也不會沒禮貌地去打擾誰。

 

IMG_0536.JPG

 

說是度假村莊裡的建築,都是印尼各地收集來的古董回收木材建成,一切講究的是環保,村裡甚至自己栽種有機蔬果提供給廚房烹食,在度假村的餐廳裡都能享用到這些自栽自種的有機食材。

IMG_0535.JPG

Pekyta因為從沒住過,所以也沒能進到房間裡參觀,雖然曾要求過幾次,但是因為都是客滿狀態,也就沒有房間裡的照片可以分享,只能從木屋外頭拍幾張照片,風格質樸是讓人很喜歡的!官網上有房間內部的照片可以參考,傢俱也都是主人精挑細選的老貨,每件都有歷史,房間配色在官網照片看起來,是很迷人的。

IMG_0538.JPG

 

每一季都會出刊的Desa Seni Village Resort雜誌,稍微翻一下內容,非常豐富!介紹著經營理念與每個月的活動內容,或是報導些巴里島當地的文化消息。

而且這個雜誌,就算不是住客也可以索取,排版精美之餘,照片拍的也都很棒!

IMG_0537.JPG

IMG_0539.JPG

 

村裡立著的一些標語示牌,也都很有意思,一個簡單愛心圖形或是一句話,都能讓人沉入思考,靜靜的在村裡散步,或是躺在泳池邊納涼、樹下的吊床裡,這是個什麼都可以做,或是什麼都不用做就讓人感到放鬆的空間。

IMG_0540.JPG

 

每個星期天的下午2點(2015年9月),在度假村的大涼亭教室裡,有巴里島小朋友學傳統舞蹈的課程,不是住客也能免費自由參加!只要在捐獻箱裡隨意投下小費就好。

IMG_0489.JPG  IMG_0504.JPG

小朋友都是當地附近村民的孩子,父母每個禮拜天送他們來這裡上課,有專業的老師帶著另外兩名助教一起指導,小朋友的年紀不一,有的已經上了幾個月課,有的可能才剛開始學,程度也不一。

Pekyta跟著小朋友們一起學,巴里島舞蹈是很美的,腰肢、手指、頸部甚至眼神全都有講究的地方,隨著音樂律動,其實不是很容易,但是我非常樂在其中!

IMG_0526.JPG

跟小朋友玩跳舞,1個多小時就開心單純的過了,最後來張大合照,每一隻都好可愛啊!!!

IMG_0637.JPG

四點的時候,在同一個地點開始的是瑜伽課,也是只要自由捐獻就可以參加,那天不知道為何,參加的只有Pekyta跟我朋友共兩位,簡直就像請專屬教練一樣!

而且度假村提供免費瑜伽墊與茶水,所以就算沒準備,只要穿著輕便就沒問題了!

IMG_0542.JPG

然後六點,開始的是印度梵文唱誦課,唱誦也是一種瑜伽,因為那天是滿月所以特別有這項活動,大家圍在一起,一唱一和的跟著旋律,據說滿月時的能量特別強,對於心靈寧靜的力量也特別平衡。

恩...不過其時Pekyta沒有感到什麼奇幻之處,但就是特別想睡覺。可能又跳舞又做瑜伽的,本宮乏了....

IMG_0544.JPG

那天同時在度假村裡,還有一位印度來的心靈導師(英文授課)在為大家上課,全部的人都穿著白色衣服,我們在旁邊聽了一下下,覺得還不錯想要參加,後來去櫃檯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是度假村特地從印度邀請來的大師,在度假村裡講一個禮拜的課,但可惜是要提前報名繳費才能參加的活動,所以就沒能體驗了!

這樣一個下午,過得很充實又快樂,Desa Seni的官網裡有每個月的活動時間表,挑個一天從吃午餐開始,然後待整個下午,這樣子的峇里島旅行方式也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那天晚上踏出度假村的時候,整個人滿滿的活力能量,臉上帶著微笑,稻田上掛著滿月,時間本來就是該花在自己想花的事物上,不是嗎?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峇里島旅遊住宿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