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倫敦+巴斯.海外拍婚紗Pekyta熱愛旅行,擁有一份結合工作與興趣的夢幻職業【海外婚紗攝影造型師|海外婚禮新娘秘書】,工作區域遍及歐洲、日本、東南亞、紐西蘭等等。

這次【環遊世界拍愛情】的婚紗攝影團隊,我們來到了倫敦,這個Pekyta第一次去沒愛上的城市,還好有再來一次的機會,倫敦比印象中變的可愛許多,可能因為有停留比較長的時間,覺得倫敦變美了,而倫敦人似乎也沒那麼冷漠討厭了。

這個城市有太多的經典場景,無論是在電影裡或是名人Mv,倫敦曾經是地球上最強大帝國的首都,取出來的場景都很有氣勢,再加上我們還加場拉車去號稱為英國最美的小鎮巴斯(Bath),英國大城小鎮的景都拍到,婚紗照的畫面無比豐富。

IMG_4067.JPG

倫敦鐵橋的深情一吻,Pekyta不是專業攝影師,只是用手機在一旁側拍,都能拍到這麼美的畫面。

(以下照片都是iphone或是gopro拍的)

IMG_4155.JPG

壯觀的聖保羅大教堂,許多皇室婚禮都在這裡舉行,雖然不能入內拍攝,但是羅馬柱與木門在光影中就是好有味道的景。

這件婚紗更是氣勢十足的美翻了!氣勢磅礡請叫她女王! 

IMG_4139.JPG

倫敦眼夜景

IMG_3825.JPG

車站

IMG_3660.JPG

路邊的教堂

IMG_3652.JPG

不是Pekyta要抱怨,台北的草地就沒辦法顧的這麼豐厚又綠到不行,踩起來簡直就跟地毯一樣舒服。

IMG_5181.JPG

商街

IMG_4970.JPG

【溫泉美麗古羅馬小鎮。巴斯/Bath】

巴斯是個用雙腳走路就能拍到很多景的地方,整個小鎮保留了羅馬時代的建築,非常有特色。

IMG_4441.JPG

婚紗照真的來歐洲拍就對了,白紗禮服本來就是設計來在歐洲這樣的場景穿的衣服,在巴斯我們挑了這件復古的白紗,跟場景是不是真的很搭?

IMG_4291.JPG

髮型換了兩個,都是低髮髻的古典風。

IMG_4367.JPG

這張捕捉到跳起來的畫面,超好看!!!

IMG_4530.JPG

在無人小巷裡玩得很開心

IMG_4610.JPG

在橋上一吻,浪漫爆錶!

IMG_4717.JPG

紅色斜肩禮服大受好評,髮型簡單的綁個馬尾,展現時尚感。

IMG_4648.JPG

英國拍婚紗,最多人想問的可能是預算與行程安排,英國的消費比起希臘或布拉格都高很多,吃住與交通的開銷高,但是相比起來就比較少人去拍,而且幾個重要的景都是舉世聞名的,獨特性無敵!

如果剛好想要去倫敦旅行就更方便了,只要在旅程中排一天或兩天的時間就可以把旅行跟婚紗照一起搞定,不在乎婚前蜜月或是婚後蜜月的話,就連蜜月旅行也一起完封了!

所以海外婚紗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高貴,反正一輩子才一次,拍一組讓人人都印象深刻的婚紗照,真的沒有很過分。

Pekyta(佩姬。洪)是以海外婚紗、婚禮為主的造型師,擁有多場各國海外婚禮與婚紗拍攝的經驗,新娘秘書15年資歷,歡迎詢問國內外檔期。

更多海外婚紗紀錄請參考: 新娘秘書幸福工作記錄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