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kyta又要推薦一間自己沒住過的高級飯店了,這次是在Uluwatu的Karma Kandara飯店,Karma Kandara開幕於2009年,網路上中文相關的討論介紹很少,連Pekyta都是去到了現場才知道Uluwatu這兒竟然有間這麼美麗而特殊的飯店!非常令人驚艷!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

Uluwatu是峇里島南部靠近金巴蘭、機場的一區,這裡很多高級的飯店,特殊的懸崖地形美景吸引了Alila、寶格麗、Banyan Tree、Anantara等國際知名的飯店集團!而Karma Kandara這個國際度假村遍及印度、泰國、巴西、澳洲、日本、英國、希臘等等。所以服務品質有一定的水準以上,不用因為沒聽過而擔心。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47.JPG

Uluwatu Karma Kandara的規模很大、佔地很廣!感覺整個山頭都是飯店,在飯店裡走來走去距離都不近,有那種住在叢林豪宅的原始感,環境很自然,原生植物保留的非常巧妙,感覺是一個注重環保也兼顧美景的空間,而且房間數才54間,每間都是別墅型(Villa),這麼大的飯店卻只蓋了54間Villa,比起動輒幾百幾百間的其他五星飯店,Karma Kandara真的是讓住進去的人感到很舒服。

(公共區域:藏身在叢林、懸立在巨石上的健身房)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56.JPG

飯店裡還有野生猴子出沒,如何?夠原始了吧?

立著標題說:請不要再餵猴子吃東西,因為他們已經夠胖了...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60.JPG

Karma Kanddara裡附設的Spa是得過獎的,Pekyta沒試過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但是光看這地理位置就讓人流口水!是正面著懸崖的黃金位置啊!!!

(公共區域:懸崖上的海景SPA)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55.JPG

(公共區域:無邊際懸崖游泳池)

看到這厲害的游泳池....立馬陶醉,飯店裡最夢幻的亮點就是這游泳池了!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63.jpg

泳池的形狀讓我想到希臘,峇里島的無邊際泳池幾乎都是方形的,Karma Kandara的泳池是弧形,有著美麗柔和的圓線條,傢俱跟其他佈置都是白色,整個就是地中海風,記得戴上太陽眼鏡前往,熱帶陽光碰上白色反射,閃到讓人張不開眼睛,迷濛的像是在夢裡似的。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61.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78.JPG

(公共區域:海景餐廳與酒吧)

泳池邊有個餐廳,泳池上層是酒吧,其實界線沒有很清楚,總之吃喝玩樂的地方都在無邊際懸崖泳池這裡,餐廳很美但是照片被我誤刪了,酒吧區空間很大,色彩豐富擺設隨意,是個讓人感到很輕鬆的空間。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73.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74.JPG

把海景物盡其用的酒吧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75.JPG

(公共區域:懸崖下的海灘)

Uluwatu這裏很多五星飯店都是只有懸崖海景,但是沒有沙灘的,關於這一點Karma Kandara大獲全勝!因為有懸崖美景又有沙灘的飯店,目前據Pekyta所知的除了Ayana(參考巴里島好景點推薦|五星級飯店裡的時尚潮吧(Rock Bar) 之外,再來就是這兒了!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79.JPG

住客可以免費搭電梯直衝大海,超酷的!而且這電梯比起Ayana更戲劇化!距離更長而且是直奔(如照片),坐在上面整個就超嗨!要是開快點就變成雲霄飛車了吧?!哈哈哈啊ㄚ!

如果不是住客,可以買票下去,一個人大概台幣500塊(2015價格),可以抵沙灘酒吧的消費。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66.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83.JPG

沙灘酒吧氣氛很好,還曾經名列CNN旅遊雜誌的『世界50最佳沙灘酒吧』之一,竹子跟茅草的天然素材讓這裡感覺非常的有峇里島風!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86.JPG

Karma Kandara的房間,Pekyta一間都沒住過,因為跟往常一樣,我又是去拍婚紗外景工作的。

雖然一間都沒住過,但是在飯店裡到處拍照,所以反而看了很多種房型。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30.JPG

一房的villa,內部有私人泳池,但是長相非常普通,應該是屬於最便宜的基本房型。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32.JPG

而海景Villa的泳池美多了!在森林裡的私人無邊際泳池,至於面海的角度,可能還是要依不同房型而定。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48.JPG

而這個5 Bedroom Grand Cliff Front Residence則是屬於厲害到不得了的等級!2百多坪大的5房Villa,擁有不可思議的View!!!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45.jpg

擁有自己的無邊際20米游泳池!海景第一排!超級夢幻奢華感!(怎麼有在賣房子的Fu?)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36.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37.jpg

台北市的豪宅再豪,也豪不過如此啊!除了這台大電視,另外還有電影室,而且健身房也是私有。

廚房、餐廳、客廳、五個房間、桑拿室、蒸氣室、按摩池....是一間大到在裡面會迷路的海景別墅,離開的時候心也帶不走的那種。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38.JPG

這種尺寸與份量的原木餐桌要價不菲,印尼是木頭的產地國,雖說這裡的柚木便宜到跟不用錢一樣,但是這種份量的木頭餐桌,就算是在印尼都很少見!真是夠氣派的了!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41.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39.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42.jpg

主臥長這樣,躺在床上誰會想出門?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43.jpg

隨便拍隨便美的頂級Villa,5間房可以住10個人,總房價是15萬台幣一晚。(逃)

那天因為工作進去拍照,我有偷閒躺個5分鐘,賺到!

如果在這個飯店辦婚禮,就可以考慮訂這間Villa,儀式結束後的晚餐就在Villa裡辦宴會,餐點跟佈置飯店都會準備!非常方便的!

官網在此:Karma Kandara

更多峇里島介紹文章請參考這裡: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35.jpg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