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這間Kajin Bali日本料理餐廳,是Pekyta最近發現的新歡,位在水明樣靠近W hotel不遠處的轉角,一棟兩層樓的建築,一樓是叫做雷神的鐵板燒,二樓是這間叫做花神的壽司吧,兩間餐廳不同名字,但是同一位老闆。因為因為物超所值,食物好看又好吃,所以Pekyta最近常常來這間,一定也要推薦給大家的。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IMG_1369.JPG

老闆是日本人,店裡的員工有受過日式訓練,一進門就喊著歡迎光臨,非常日本風!進到店裡讓人眼前一亮的是壽司吧檯上的燈泡,真是炫目啊!很漂亮的用餐環境!

座位很少,吧台加上兩張四人桌就沒了,頂多12個客人,很簡單又安靜,生意一直很好,要提前訂位比較好。

IMG_1372.JPG

這間壽司吧的擺盤都很漂亮,食物味道也都有一定水準,菜色不多種倒是真的,不過絕對夠去五次以上都還吃不膩,菜單簡單也是不錯的,點起菜來沒那麼傷腦筋。

【冷盤前菜類】

Seafood Tata Cocktail/Rp.35000

這道是生鮪魚混酪梨,可以抹在法國麵包上享用,非常美味

IMG_5598.JPG

Meltique Beef Tataki/ Rp.75000

生牛肉很新鮮,調味也調得很棒!

IMG_5495.JPG

這道我忘了,只記得是鮪魚

IMG_1361.JPG

【生魚片】

生魚片的組合有很多種,單點也是有的,我每次都點Sashimi set of the day,這組兩個人吃剛剛好,不夠的話再單點就可以了。

不過,生魚片大概是我對這間店唯一的抱怨了,被台灣的日本料理養壞了嘴,總覺得這裡的魚肉品質不夠好,但還是能吃的程度,也將就了,而且擺盤那麼漂亮,一份才Rp.88000,也就是200塊台幣左右,有什麼好挑惕的呢?

IMG_1363.JPG

【熱食】

炸小雞腿

IMG_5498.JPG

烤魚(Butter fish/Rp.40000)

IMG_1370.JPG

【壽司捲】

壽司捲都滿好吃的,口味有很多種,價格都在6~10萬印尼盾之間,選自己想吃的就好。

IMG_1367.JPG

印尼的壽司捲,花樣都很多,牛肉的、軟殼蟹的都有 

IMG_1366.JPG

IMG_5596.JPG

兩個人吃下來加飲料,大概是600塊台幣,有沒有超便宜?

Kajin官網在此,如欲前往請先訂位。

營業時間只有晚上18:00~22:00

地址:Jl. Petitenget 98X, Kerobokan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