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行住宿景點推薦_3071.JPG

這篇要推薦的住宿【丹迪旅店天津店/Dandy Hotel】在台北市中山區,Pekyta覺得服務、早餐、乾淨度、房間設計都讓人覺得很舒適,床很大很大一張,而且房間有陽台!

!!最喜歡有陽台的房間了!!

自助旅行訂房首要關鍵就是『位置』,丹迪天津店的位置非常方便,巴士捷運四通八達,走路到中山捷運站不用5分鐘,飯店對面是7-11,附近中山商區逛街、吃飯、下午茶的選擇超級多,離台北火車站也近,來台北自由行很適合住這裡。

2018年5月入住,Deluxe房型的房價是台幣2500/晚,算是還可以接受的中等價格。

Booking.com訂房省400塊連結請按此

台灣旅行住宿景點推薦_3083.JPG

台灣旅行住宿景點推薦_2930.JPG

飯店早餐

餐廳裝潢很新,看起來乾淨明亮,早餐內容滿豐富的,而且很美味,比我想像中來得好。

台灣旅行住宿景點推薦_2935.JPG

有提供兒童用餐椅

台灣旅行住宿景點推薦_2937.JPG

飯店服務

櫃檯人員訓練有素,整體服務很細心,電梯裡有每日天氣與溫度提醒,還有提供很多免費借用物品也都提示在電梯裡。

台灣旅行住宿景點推薦_2939.JPG

大廳有行李秤重計,還有各家航空公司的行李表,如果在台灣血拼買太多東西,去機場前真的是要好好善加利用這個貼心的飯店服務來打包行李!

台灣旅行住宿景點推薦_2928.JPG

房間

天津街的丹迪旅店,是由老房子改建的,所以是整體全新設計裝修,外牆(我竟然沒拍)設計還不錯,然後房間的陽台我好喜歡(恩?一開始已經講過了是嗎),

台灣旅行住宿景點推薦_3074.JPG

床是不是很大一張?根本就可以擺進3顆枕頭了!!!

台灣旅行住宿景點推薦_3050.JPG

熱水壺、化妝鏡、餅乾、可樂汽水、茶包、咖啡、礦泉水都有免費提供

台灣旅行住宿景點推薦_3060.JPG

白色的浴室很乾淨,這次住的兩個房型都有浴缸跟免治馬桶。 

台灣旅行住宿景點推薦_3055.JPG

我們總共在這裡住了5個晚上,最後一個晚上被昇等換了大房間,浴缸變成這樣的。

台灣旅行住宿景點推薦_2950.JPG  

這次的住宿經驗很棒,覺得丹迪旅店的服務有跟上日式的細心,整體飯店風格也是我喜歡的,比起一般商務旅館更有特色,服務、舒適、安全度又大勝許多民宿,推薦給來台北自由行、出差商旅的大家。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