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rdine是一間在水明漾區(Seminyak)的稻田餐廳,位在車水馬龍的峇里島市中心,格調高雅的療癒系景觀,Pekyta常常在下午煩悶的時候,就會想來這裡安靜一下。『Sardine』的稻田是造景出來的,把稻田作為餐廳庭院的概念,這兒的稻田不知道怎麼處理的,幾乎沒看過他們收割,經常是綠油油的一片。餐廳的價格中上,在峇里島來說屬於稍微高級正式一些些的餐廳,主廚來自美國加州,料理以海鮮為主,還有標榜有機的蔬菜。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13.JPG

在Tripadvisor上,Sardine的餐點風評很好,照片上起來是頗為精緻的料理,但可惜Pekyta從來沒有正式的在這裡用過餐,只是下午會來喝咖啡或是吃簡單午餐,因為這裡的環境,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下午時段人少,很安靜。

簡單的午食 印尼炒麵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11.JPG

每個水杯上都戴著好可愛的斗笠!這個可以在sardine餐廳內的小商店買到。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24.JPG

清涼的新鮮椰子汁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26.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14.JPG

座位有純室外與半開放式的兩區,整個餐廳都是沒有冷氣的,講究與大自然共處的理念,田中央還有一個佈置舒適的發呆亭。

純室外的是在稻田邊的沙發區,傢俱都是以藤編、木製、竹子為素材,完全不花俏也不搶眼,這樣寧靜感的佈置讓人感到很舒服。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15.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17.JPG

下午時段坐在室外,有峇里島式的大布傘遮陽,峇里島人在慶典的時候,會使用一些各種色彩不一與手工繪製的布傘,進而發展出一種布傘藝術,現在做工精緻配色豐富的布傘成為一種既傳統又美麗的元素,大量的使用在餐廳、飯店、家具店的佈置裡!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18.JPG

麻布做的大白洋傘是不敗的經典款!黑白格子布的在峇里島也最常見!傘緣都會掛上裝飾與流蘇,布傘是Pekyta自己很喜歡的一個素材。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25.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19.JPG

半室內的座位在夜晚會點上蠟燭,幾乎每晚都客滿!

紐約時代雜誌也曾經對Sardine有報導,旅遊雜誌也常常刊登,所以如果是晚餐時間去,最好要提前預約。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20.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21.JPG

優雅的吧台與花藝,Sardine裡的佈置真是很有品味,晚上還有酒單與伺酒師的服務,官網上有菜單可以預覽,午餐與晚餐有不同菜單。

就算是晚餐吃下來一個人也不過1千多塊,以餐廳的裝潢與國際級主廚的水準來說,其實還是比台灣便宜的。

官網:Sardine Bali

開放時間:中午11:00-晚上01:00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22.JPG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