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午一通約喝咖啡的電話
很阿西式的行為
可能是在巴里島悶到爆炸邊緣了
忽然跑來台灣,沒頭沒腦的
 

10公分高跟鞋拎手上,我們光著腳丫子在烏來走了一天...
回到城市生活一整年,
遇到他,我又變成了野孩子


     R0038882               
跟阿西在一起的那兩年
吵遍歐、亞、非三大洲
有天我心血來潮統計了一下
世界總共17個城市,都有我們吵架的紀錄
巴里島、雅加達、新加坡、胡志明、曼谷、
吉隆坡、京都、東京、大阪、
開羅、路克索、Hurghada、雅典、布魯塞爾、
阿姆斯特丹西班牙城市Valencia、Alicante
連印度都有我們隔海越洋電話吵架的紀錄
不對...是18個
表情符號台北忘了算進去

我們有滿滿的愛,可是找不到相處方式
每天,睡前我都會祈禱明天不要吵架

試過各種方式,想辦法相處
阿西甚至正經八百的買了戒指說要“結婚”
他認為也許我們一直吵架是因為我太缺乏安全感
如果我們結婚,可能就不會吵了
先結婚然後不吵架?
不知道他是哪裡來的這種邏輯
我認知的應該跟普羅大眾一樣:兩個人適合才結婚

 
xpk8um.N.7k5sKoS16E6nA

我們吵到不能吃飯、不能睡覺
長期下來,造成免疫系統失調
兩個人都病了,先是阿西,後是我
蚊子咬到的小傷口,能最後化膿到2個月都不會好

到後來
每天,我們都在想辦法分手
包括他離家去哥倫比亞旅行
包括我離家去印度旅行

互相折磨,精神上的更勝肉體上的化膿
求生是我們兩個最後僅存的念頭
當時,狀況大概就是這樣
 
 295405_10150933939917912_1653759543_n

直到有天,我的一位老朋友到巴里島出差
過程很長,簡而言之
阿西跟老朋友兩個默默的瞞著我,在一起了

我們都在找出口,生命的求生本能而已
我做不到的,阿西幫我先做了
當然,還有老朋友也很夠”義氣“的幫了大忙


巴里島的眾神還是很疼惜我的
有天,出現了一位法國籍的“狗大便”先生
就這樣
為了要閃鳥大便,我一腳不猶豫地踩上了狗大便

當時大便群中還有夏威夷籍的、澳洲籍的、美國籍的
法國籍的店在我spa店隔壁,相識已久加上近水樓台
所以雖說是毫不猶豫,但也是有挑過的

因為已經口頭答應老爸要搬回台灣住
跟狗大便度過了開心甜蜜的一個月
狗大便也給我滿滿的愛,又或是我才剛死裡逃生
反正也打算好就這個月而已
狗大便連睡覺夢話說的都是我愛你
後來我也真的有愛上他

 EFrGw_AYeObH9yu5NSVADA
 
如果
我說在巴里島的兩年中,從沒過的比這最後一月開心過

(阿西Google翻譯這一段,不知道會不會殺了我)

不過跟狗大便的這段
我是到現在都沒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不要走、不要走,我還是走了
搬回台灣第三個月,我們分手
繼續電話越洋糾纏了一年多
只能說
每段感情都有代價,就算是跟狗大便也不例外

噢對了,阿西跟我朋友那段撐的比我跟狗大便久一點
大概有半年吧
  prod_i12
 
我跟阿西當家人比當情人適合
少了一個每天吵架的情人
多了一個無話不談的家人
這樣的關係,我很珍惜

分手一年多,
我一樣很關心他,因為我瞭解他
一個小孩住在身體裡面,永遠搞不清楚這世界

我們還是計劃着一起旅行、一起分享
無關男女、無關情愛

終於
after all
我們找到了相處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