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redible !ndia。印。度。不。可。思。議

印度人自己下的觀光標語,是印度人難得沒唬爛的一次,在我心目中,全世界最不可思議的國家就是印度,來過印度的人都見識到過甚麼叫做『任何事都能發生』。

R0036929

【Khajuraho。卡修拉荷】這個以性廟聞名的小鎮,就是Incredible !ndia的代表作之一!

不知道是誰的點子,竟然把做愛180招(或更多)在廟裡刻到處都是...

印度人表情符號 I  服了  U

R0037207

(上圖)男性生殖器的神像Linga(Linga=男生的陰莖=濕婆神的化身),Linga放在的"臼"造型物上,那個臼型是代表女性陰部的YUNI。

在印度大街小巷,荒郊野嶺處處都有這一組,印度人Linga+ Yuni就像我們的土地公廟。

濕婆神是在印度最有人氣的神,而濕婆之所以能成為印度人最崇拜的神不是沒有原因的...據說濕婆神跟他老婆做愛基本時數是一次一百年,濕婆是創造之神,生殖力超強大。了解了這一層,也許就能稍微了解一點印度人拜性廟的邏輯了。

R0037080

害羞的話,可以學大象上的人把臉遮住

表情符號露個眼睛偷看就好

R0036931

WORLD HERITAGA-世界遺產碑

卡修拉荷的性廟群規模世界最大而且是千年以上的古蹟,所以早就被列為世界遺產保護。分為東、西、南三區,門票是盧比250。

R0037036

西面的寺廟群規畫成一區,就在卡修拉荷鎮上,走路就能到,不用跟嘟嘟車司機搏鬥!很棒!

R0037255

性廟每一層的雕刻各具意義,從基座往上,代表從凡間到天界,越往上雕刻越精細。

一到三層的性愛,是常人。

第四五層說人性在壓抑下會不可理喻的扭曲。

第六層是人間最高尚的情趣性愛。

第七層是不可思議的最高境界性愛姿態, 幾乎要成仙的那種。

DSC03051

不得不說,性廟外觀新到根本不像有1千年以上的歷史,我一直覺得根本就是個世紀大騙局。

表情符號

幾乎是整座重刻重貼的,像老屋拉皮那樣,我知道古蹟修復,但也修的太新了,新舊交雜的一比較就很明顯(純個人觀點)。

R0037162

不是整座寺廟都刻滿滿性愛動作,大部分都沒有特別煽情,像下面這個就還滿含蓄的只有一隻手自摸奶而已。

R0037100

整個東南亞的宗教雕刻技術都是從印度傳過去的,所以,藝術性上絕對不會輸吳哥窟。

(下面這個也還好,男生一手捧著一邊奶)

R0037177

露鳥的也還好,天主教大本營梵蒂岡裡也很多

R0037189   

印度愛經<KAMA SUTRA>,有人沒聽過的嗎?

印度愛經中說:愛是與生俱來的能力,但是性是需要經過學習才能精通

(表情符號怎麼跟現代人完全相反)

所以愛經就是一本純粹教大家如何『做愛』的書,就像現在市面上教減肥的書一樣,動作很多種,而且都畫得很仔細。

愛經擁有2千多年得歷史,一大堆你想都沒想過的姿勢,印度先知2千年前就寫好了。

當基督教把享受性高潮的女人抓去當女巫燒掉的時候,印度先知就告訴男人要尊重女人也有享受性高潮的權力。

愛經翻一遍,才知道學問高深,果然現代一般人的程度還是有待學習。

R0037002 

大膽的來了,上圖完全就是實踐了『團結力量大』的這個道理!

兩個人幫忙扛、想必也幫忙律動,肯定是要經過一番練習才會有的默契!

      

印度是瑜珈的發源地,其中一派<Tantra>譚崔性愛瑜珈,認為透過性愛可以激發人的靈魂潛力,也是,這些扭曲身體到極致的姿勢,沒練瑜珈的都做不出來吧。 

R0037041

有的性愛動作雕刻藏在很裡面,參觀的時候像是在考驗眼力,像下面這個創意姿勢就是掃射很久才找到的。

  R0037216  

接下來是屬於底層的凡人版,雕刻就沒有上面的精細,也沒有被古蹟修復的太超過,完整性稍嫌但是比較自然。

 20120826_122901

我真的算不出來這樣要算是幾P了

R0036940

有的人說,因為以前寺廟就是學校的功能,所以在寺廟裡才會刻上這些性愛動作教導大眾,就像現在人看教學錄影帶一樣,很普通的事。

也有人說,雷神惡魔特喜歡性愛,在寺廟上刻性愛雕像,雷神就不會來破壞寺廟。

也有人說,性愛是修行的方式(也就是雙修的始祖),寺廟就是場地,所以就刻雕像帶動氣氛。

也有人說,那個朝代風氣就是這麼開放,這些性愛動作雕刻的就是當時人民的日常生活,馬路上大家都邊做愛邊說NAMASTE(打招呼)。

表情符號

 R0036941

下面那個整個倒立的,真的給他拍拍手

R0036942     

當時看到下巴都掉下來了,還以為是自己眼花,竟然還有跟馬的!?!?!!

最好笑的是後面那個人都看不下去,用手把臉遮起來

(還是露一隻眼睛偷看)

20120826_123032

名震世界的卡修拉荷性廟,還真是開眼界了

R0037221

寺廟內部的雕刻比起外牆,因為在室內少了風吹日曬雨淋,美的自然許多。

  R0037238

底層到處都有的豬頭,不知道是有甚麼特殊意義?

表情符號是象徵人間處處都有豬頭的意思嗎?

R0037066     

南區跟東區的寺廟群在郊區,需要搭嘟嘟車禍是租腳踏車,當然走路也絕對可以到,我跟老汪懶得走也怕迷路在鄉間最方便的就是包一台嘟嘟車,付出的除了金錢之外,就是要忍受司機的超噁心嘴臉(參考前文印度性廟小鎮【卡修拉荷】的性愛瑜珈邀約『們』 )

R0037253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東區跟南區的寺廟群,西區的精緻規畫,讓我感覺像是在參觀樣品屋,東、南區的寺廟分散,比較有尋寶的感覺,而且,沿途鄉間風景跟寺廟搭配著看,視覺上比較平衡。

R0037205

河邊洗澡、洗衣服、玩水游泳,卡修拉荷因為這一景又變的純樸可愛了起來。

R0037246

運土的馬隊、跟小毛驢

R0037209

寺廟群間有個村落,司機繞進去讓我們晃一圈,發現草間彌生的圓點蹲在路邊

 R0037271

khajuraho。卡修拉荷觀光小建議

曾經有幾乎上百座的性愛寺廟群,如今保存只剩20幾座,一天參觀其實已經足夠,這裡比印度別的地方煩人,尤其女性旅行者更是不堪其擾。

當天參觀寺廟後即可以離開,此地不建議久留。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