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ze Gado Gado是Pekyta在峇里島非常喜歡的一家餐廳,位在水明漾的海灘前,在峇里島算是歷史悠久的經典餐廳,已經開業30多年(峇里島的旅遊業發展不過就40年),曾經被評為亞洲最棒的餐廳,老闆一直非常用心經營,用餐環境或是菜色內容都頗有水準,價格在峇里島算是中高價位,但Pekyta覺得物超所值而且非常優質,峇里島(跟世界各地一樣)有些氣氛很好的餐廳,食物卻不怎麼樣,而且又貴!最討厭那種只有氣氛能吃的餐廳了!而Chze Gado Gado則是氣氛跟食物都可以吃的餐廳,所以推薦給來峇里島旅遊的大家。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峇里島推薦餐廳Gado Gado

在Chze Gado Gado餐廳,早餐、午餐、晚餐都有不同的菜單,這是非常專業的做法,也代表了這間餐廳至少有一定的水準,中午的套餐價格在18萬印尼盾,也就是台幣450左右,包含前菜、主菜、甜點,其實根本一點都不貴。

用餐環境很有氣氛,有室內座位也有室外,室外的就在海灘前面,吃午餐擔心天氣熱的話,就可以坐室內。

峇里島推薦好吃餐廳Gado gdao

Pekyta自己每次都是來吃晚餐,Chze Gado Gado的晚餐從17:00-23:00,也就是說可以從夕陽吃到入夜,最佳抵達時間應該是在18:00,入座後等著看峇里島的夕陽,然後慢慢的從前菜一道一道享受到天全黑下來,餐廳裡全點上蠟燭,又是另一種氣氛。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169.jpg

Chze Gado Gado的主廚是荷蘭人,專業侍酒師則是來自智利的帥哥,荷蘭籍主廚Quirijn Rademaker常常接受各類美食、旅遊雜誌採訪,在峇里島是非常有名氣的主廚。

(圖取自網路)

峇里島水明漾餐廳推薦

這樣簡歷完整的餐廳,在峇里島真的不多,新開的名氣更大的餐廳其實不一定好吃,Chze Gado Gado的菜色口味非常紮實,每一口都能吃到主廚的功力,而且,以這種水準來說,價格真的一點都不算貴。

2015年Chze Gado Gado的晚餐套餐(Signature set Menu)為50萬印尼盾,等於是台幣1200。(另外還有素食套餐是35萬印尼盾)

套餐內容有前菜、起司與麵包、冷盤、主菜、甜點,菜色內容不定期變換,最近兩次用餐經驗都覺得不錯!食材新鮮度跟品質有在水準以上。

晚上餐廳只有點蠟燭,光線不夠亮,所以照片拍的沒有很好,但還是請加減看吧!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16.JPG

前菜鮪魚系列都非常好吃,味覺整個輕易地被這幾片看似簡單其實深奧的鮪魚喚醒。

食材非常新鮮,記得連那個豆子都甜得像是剛摘下來一樣!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17.JPG

下面這道菜非常神祕.....因為沒拍到主角,所以根本就不記得葉子裡面是藏了什麼!總之是什麼厲害的美食就對了!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18.JPG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21.JPG

上下兩張都是白肉魚,料理手法相異,但共同特色就是漂亮又好吃。魚類都很新鮮,品質很好,料理手法都滿特殊又不奇怪搞花招,雖然份量小小的,但是法國料理不都是這樣....小小的但是很多盤,每次來吃晚餐都要有吃2~3個小時的心理準備,用餐過程是非常享受的!建議來這裡要約聊得來的人才好,不然3個小時沒話講,那就尷尬又囧了....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19.JPG

小牛肉的嫩度沒話說,好吃到讓Pekyta至今仍印象深刻,講真的要在峇里島吃到有水準的牛排,其實很不容易,常常是寧願去進口超市挑塊好牛排回家自己煎!

但是,不得不承認....這塊小牛排真的有煎的比我的好吃。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20.JPG

義大利麵餃與芝麻菜,這道Pekyta沒吃到,所以無法形容味道,只能跟各位一樣用看的....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22.JPG

最後的甜點,請千萬不要錯過Gado Gado Classic!這道餐廳經典款的甜點,甚至值得特地只為了這道甜點而來!讓不吃巧克力的Pekyta都大喊出:竟然有好吃的巧克力啊!!!

(寫到這裡真想明天就衝去吃)

那天是Pekyta請台灣的好朋友吃生日大餐,剛好生日在峇里島過,一定要去吃好料的啊!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23.JPG

跟餐廳說好今晚有壽星,就會在用餐結束時,安排送上這個好吃的巧克力蛋糕與蠟燭(免費),算是給壽星的小驚喜。

最可愛的是餐廳服務生問我壽星的名字,因為壽星沒有英文名字,Pekyta只好在全名的三個字中,選一個最好寫的字給服務生...結果Mr.林還是寫得好像小朋友!!!哈哈哈哈!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325.JPG  

如果套餐吃不下,也可以兩個人點一份套餐,然後再單點主菜,也是一種方法,Chze Gado Gado的餐廳官網上有清楚的菜單跟價格,也可以線上預訂座位。

另外也有婚禮晚宴服務,場地可以容納百人以上,Pekyta覺得不錯,很適合在峇里島舉辦海外婚禮之後,移到這裡辦晚宴,餐廳氣氛浪漫,食物好吃夠水準,價格又沒有五星飯店昂貴,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前往官網諮詢詳細內容。

【Chze Gado Gado餐廳位置地圖】非常容易找的餐廳,在水明漾大街(Jl. Raya Seminyak)與Camplung Tanduk的十字路口,往海灘方向轉過去到底就是,餐廳在Anantara飯店對面。是路人或計程車司機都一定會知道的知名餐廳。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總覽來看這裡

Pekyta在峇里島常去玩耍的地方

峇里島旅遊安排與行程建議|在地化版本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峇里島水明漾餐廳推薦地圖

2015年9月再訪食記:晚間套餐含飲料,兩個人大概台幣4500,套餐內容有時會更改。

沙拉

IMG_0299.JPG

 

冷盤:魚子干貝

IMG_0302.JPG

 

主菜牛排

 

 

IMG_0304.JPG

 

超級好吃的經典Gado Gado甜點

IMG_0306.JPG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