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tato Head是這幾年峇里島最夯的沙灘俱樂部了!自從2010年底開幕後,隔壁不遠處同性質的Ku De Ta,整個就被蓋過了光芒!水明漾(Seminyak)一向都是峇里島最流行也最時尚的地區,在Pekyta的認知中,庫塔就像西門町,而水明漾就是東區(信義區?),而要在水明漾看潮男美女的最佳選擇,就非Potato Head莫屬了!從2010年開幕後,生意就一直好到現在,處在前有古人(Ku de ta),後尚未有來者的地位。

Potato Head的建築設計非常有特色,從他建好就註定會紅了!就算你沒興趣進去跟老外搔首弄姿、比帥比美,但是仍然值得來看看這座以羅馬競技場為靈感的建築外型,是由印尼籍的建築師設計,用了上萬片老柚木窗拼成的競技場,實在是非常壯觀又吸晴!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88.JPG

Potato Head內部號稱佔地500平方米以上,有游泳池、草地、海景,兩間餐廳與一間酒吧。

Pekyta推薦你們一定要進去看看,進場不需要門票,如果沒打算在這裡消費或是久待,走個一圈把該拍的照片拍一拍後離開,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當然....也不可以太空漫步的走太久)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94.JPG

進門後的壯闊,是會是令人忍不住『哇』一聲出來,還配上三個驚嘆號的那種!!!椰子樹與大海、游泳池,再加上一整窩的比基尼辣妹(當然還有看不完的六塊肌衝浪帥哥)!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91.JPG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93.JPG

?說好的比基尼與六塊肌呢??

哈~~都在游泳池那一區,Pekyta害羞不好意思拍~~~

  峇里島旅遊旅行海外婚禮推薦92.JPG

游泳池就蓋在海灘前方,泳池周圍有沙發床,非常一流的位子,但有規定基消是50萬印尼盾,大概台幣1250左右,其實不貴。

巴里島美景

但是無法預約,先到先座,但是可以現場等待。

峇里島Potato Head餐廳推薦

另外,Potato Head有幾個幽默的入場規定,就是關於服裝規定:

*請穿的跟在你家裡一樣輕鬆,如果你是澳洲人,可以穿丁字褲比基尼,如果你不是的話,那我們的意思其實是夾腳拖。

*如果是來用晚餐,請著體面休閒服裝

唯一真正嚴格取締的是任何有酒類標籤的衣服,例如『Beer Bintang』的T恤或是其他像是海尼根也一樣。(小孩子也不准穿)

其他一些也很好笑的Q&A: 

請問為什麼要叫做馬鈴薯頭?

A:我們還在想,也請你幫忙想看看

請問小孩子可以在游泳池玩水嗎?

A:可以,要在水裡待整天到晚上7點都可以!但是,注意!我們沒有救生員的服務。

請問Potato Head外牆的古董木窗總過有幾個呢?

A:超過1萬個,但是真正多少沒人算過,你可以猜看看,猜中有獎。但是我也沒想過要算,所以請你不要再問了。

峇里島餐廳推薦水明漾區

關於Bintang啤酒的T Shirt,這真的是很好笑的一個規定,讓Pekyta這樣解釋吧!先前說過了,水明漾是屬於時尚的區域,一般在峇里島的老外,比較沒水準、沒格調的、俗的(通常是澳洲人),都在庫塔區出沒,而比較有品味、有水準或是有錢的老外,則都聚在水明漾。而穿著Bintang啤酒的T Shirt的那些人,一直都被跟沒品味劃上等號,這在Potato Head尚未公開地說出來之前,Pekyta跟阿西兩個人已經私下笑了好幾年了.....所以看到這個規定還真是讓人笑到巴肚痛啊!!

峇里島時尚餐廳推薦Potato Head

而Potato Head的食物價格在峇里島算是中高消費,擺盤都很美,完全就是搭配度假氣氛的最上相食物!但是建議你不要很餓的時候來....其實輕食或飲料才比較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夕陽的時候是最推薦時段,因為景最美!也比較不熱。

而晚上更是不得了的熱鬧,Potato Head辦的派對在峇里島是出了名的!派對除了跨年與聖誕節之外,不定期舉辦,常常會邀請世界知名的Dj或是明星,例如:John Legend, Snoop Dogg, A-Trak, Fat Boy Slim, Azealia Banks and Ellie Goulding,拍勢....Pekyta一個都不認識,但是感覺好像都滿酷的!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他們官網或是臉書,都會有相關消息發送。

官網:馬鈴薯頭俱樂部

營業時間:早上10:00-凌晨2:00

位置:Jl. Petitenget 51B Seminyak, Bali 80361 Indonesia(水明漾的W hotel旁邊走路五分鐘)

峇里島最夯的海灘俱樂部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峇里島美食餐廳推薦總覽來看這裡

Pekyta在峇里島常去玩耍的地方

峇里島旅遊安排與行程建議|在地化版本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