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要推薦兩間在峇里島好吃又不貴的餐廳,都是當地人口味,也沒有裝潢氣氛,純粹就是東西好吃!而且比起給外國人吃的餐廳便宜很多,人均都在100塊台幣以下。

Warung Bunana是一間專賣Roti Canai& Teh Tarik的小吃店,也就是印度煎餅與拉茶,這種食物來自印度,在東南亞國家例如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都非常普遍的街邊小食,在台灣反而少見,所以如果來峇里島旅遊,可以來嘗試看看,口味道地又不貴的印度餅跟拉茶!

Bunana在Seminyak(水明漾)區,位在Sunset大馬路上,非常好找的地點,隔壁就是Barber shop,男生去剪頭髮,女生在隔壁喝奶茶,Pekyta自己每次都是這樣安排,而且他們家有全峇里島最好喝的奶茶喔!!!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83.JPG

教你看懂峇里島招牌:

Roti=麵包、餅

Canai Canai=印度煎餅

Warung=餐廳、小吃店

Teh=茶

Tarik=拉、扯

Teh Tarik=拉茶

Halal=提供符合回教教規的食物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82.JPG

印度煎餅都是現點手工現作,口味有鹹有甜非常多種。

看過人家做Pizza嗎?餅皮拋來轉去的像是表演特技,印度餅因為是更薄,而且講求多層重複交疊後的酥脆層次感,所以把麵餅拉來扭去旋轉等等的招式更豐富!如果你相機對著他拍,阿弟仔還會愛秀的配合表演特技。

圓形的是沒包內餡的(類似蔥抓餅那樣),如果有內餡就會做成方形,圓形的有酥皮層次,方形的則沒有。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87.JPG

店裡的阿弟仔人都很好,看我一直拍餅,就抱怨說:為什麼不拍我?

阿哈哈哈哈!看來是很想紅啊!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86.JPG

最受歡迎的巧克力口味印度餅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88.JPG

Bunana的印度拉茶就像是Pekyta在峇里島的50嵐,想喝奶茶的時候就會跑來這兒買,因為印尼人不大喝奶茶,比較常見的飲料是咖啡、紅茶、冰檸檬紅茶,在台灣、泰國、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都很受大眾歡迎的奶茶,偏偏在峇里島就是很難喝到,原因不詳。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81.JPG

整排的煉乳罐,阿弟仔拉奶茶拉的很熟練,被拍的很開心。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89.JPG

熱熱的天氣來杯印度拉茶一飲而盡吧!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84.JPG

這幾樣式Pekyta自己喜歡點的:原味印度餅搭咖哩雞、巧克力印度餅、煉乳起司印度餅。

(對了!峇里島有台灣沒有開放進口的山竹!而且一公斤只要台幣30不到!很便宜又好吃!各大超市或是路邊水果攤都有在賣)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62.JPG

接下來這間小小的Warung Nasi Darsana,在雷吉安大街(Jl. Legian)上,是真正的當地人餐廳,很多計程車司機都會來這裡吃,道理跟台灣一樣,計程車司機永遠都會知道要去哪裡找好吃又便宜的小吃!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79.JPG

教你看懂峇里島招牌

Warung=小吃店、餐廳

Nasi=飯

Darsana=店名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77.JPG

Nasi Campur是很經典的印尼菜,也就是綜合飯(Campur=綜合、混、Mix)

沒有固定制式菜色的把很多種香料、料理都個放一些在盤子裡,搭配白飯一起吃,還有自製的辣椒醬,所有東西都很下飯,隨便都能吃下一大盤!

Darsana的Nasi Campur非常便宜,這樣一盤只要30塊台幣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78.JPG

走進Warung裡,沒有菜單,只有一個小玻璃櫃擺著多盤食物,隨便指個兩樣之後,老闆娘就會自顧自的把整盤裝滿,沒什麼邏輯,但總之都很好吃就是了。

由一對峇里島老夫妻經營,也像是媽媽菜,這裏的Nasi Campur比起大餐廳的更有溫度,Pekyta如果自己一個人只想簡單的吃個快速又美味的午餐,就會來這裡嚐嚐道地的峇里島媽媽家常菜。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176.JPG  

 

出來混,不就是圖個「讚」而已嗎?幫人家按一下啦!肛溫喔!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