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minyak(水明漾)區就像是台北市的東區之於峇里島,這裏聚集了所有流行的、精緻的、個性的商店,還有很多私人Villa,峇里島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新移民,這些老外們住在水明漾,或是開一間店在水明漾,所以這裡的店鋪都非常有特色,這間店的老闆來自巴西,下一間店的老闆可能是日本,對面的是法國老闆,隔壁是俄羅斯...整個水明漾區其實就像個小型聯合國,聽起來有沒有超夢幻的?

Pekyta曾在峇里島旅居三年,每年仍然固定回來BALI短期居遊

部落格只推薦好吃的餐廳、有特色的住宿、峇里島美麗的人事物

Cafe Zucchini位在水明漾最黃金的Jl. Laksmana(Oberoi)大街上,店門看上去五彩繽紛,感覺就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44.JPG

Oberoi上很多餐廳與咖啡廳,之前介紹的好幾家都在這條路上,跟其他餐廳比起來,Cafe Zucchini是比較自然自在的,算是台灣人眼中的小吃店,沒有門也沒有玻璃擋起來,也就沒有冷氣,就這樣隨興地坐在路邊,吃頓早午餐或是下午喝咖啡,感覺都很愜意。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42.JPG

跟陌生人分享的長桌子,有時候很容易就會交到新朋友,陌生人不再陌生,相互分享峇里島的旅遊經驗,不一定經過推薦後,又會發現某個新的好地方可以去,是這種『小吃店』的可愛之處。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37.JPG

Cafe Zucchini最令人難忘的美味,是這裡的有機沙拉,種類很多種都放在玻璃櫃裡隨你挑選,只要挑好木碗的尺寸後,幾種沙拉都可以混搭的放進木碗裡,再切片手工麵包,就是清爽又健康的一頓。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36.JPG

手工麵包抹上橄欖油香料調味,稍微烤過後很香,沙拉的青菜非常新鮮,號稱是有機的所以品質很好,帕馬森起司的量也足夠,難怪這小咖啡店會時常客滿!不只觀光客,Pekyta常常在這裡遇到同是住在峇里島的朋友,也都來這裡吃他們家的沙拉啊!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38.JPG

怕沙拉吃不飽的,還有很多其他餐點選擇:蔬菜雞肉捲搭管麵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39.JPG 

烤蘑菇起司雞肉麵包。這裡的餐點份量都不大,一個人吃剛剛好。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41.JPG

 飲料除了咖啡之外,這杯堆高高的薄荷檸檬冰沙超好喝的!讓整個人都清涼舒爽了起來!

巴里島旅遊旅行吃喝玩樂全整理240.JPG

Cafe Zucchini沒有官網也沒有FB,是幾張桌子非常簡單就客滿的小咖啡店,在水明漾想吃一份新鮮美味又健康而且不貴的早午餐,出外旅行時想吃些清淡,補充綠色蔬菜的健康食物,Pekyta推薦就來這兒吧!

地址:Jl. Laksmana Basangkasa no. 37 | (also known as Jl Oberoi)Seminyak, Bali 80361,Indonesia

峇里島住宿推薦

峇里島餐廳推薦

http://pekyta.pixnet.net/blog/post/201864502-%E5%B7%B4%E9%87%8C%E5%B3%B6%E6%B0%B4%E6%98%8E%E6%BC%BE%E5%8D%80%E3%80%82%E8%BC%95%E9%A3%9F%E6%9C%89%E6%A9%9F%E6%97%A9%E5%8D%88%E9%A4%90%EF%BD%9Ccafe-zucchin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