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我是STANLEY CHANG,
我們28日飛BALI,並於30日自KUTA前往UBUD,
在7月1日早上10點於KAJANE MUA 舉行婚禮。
我會請KAJANE做個簡單佈置
Wedding Venue + Decoration
 (Altar + Decoration + Sound System)
我的需求如下:
1.牧師
2.攝影師
3.化妝造型師
 
費用部分可以給我明細嗎?
或是可以給我們一點建議有缺少什麼東西?
我們希望婚禮能感動溫馨。
謝謝!
 
Best Regards,
Stanley Chang

 
這封信 我收到的時候是6月26號
 
來自這對據說是打算7月1號在巴里島辦婚禮的天才新人

R0016444

記得,我回信的第一句話是

請問你是在說明年的7月1號嗎???

昏倒

有人在舉行婚禮的前五天

才在找造型師攝影師跟牧師的嗎

真是大太陽底下甚麼新鮮事都有 

 

當時我真覺得這兩位是來亂的

肯定是個惡作劇玩笑

 峇里島婚禮

沒想到2天後 28號的晚上

我還真的跟二位天才在MADE'S餐廳見到了面

大概跟我解釋婚禮細節

也跟二位確定我幫他們敲好牧師跟攝影師檔期

只聽過HOTEL訂房有LAST MINUTE

沒想到結婚也可以這樣辦

R0016461
1號那天

我跟攝影師載著牧師從KUTA直奔烏布

新娘子自己從台灣帶了一套白紗

說一點都不感覺到緊張

妝畫好 白紗穿上後

臉上的笑容是很燦爛幸福的

先在VILLA拍了一些外景照片

然後我們前往婚禮現場

兩個人自己來巴里島辦紀念性的婚禮

出發前台灣家人、朋友

根本沒人知道 更別說來觀禮

R0016465  

所以那天

一位見證牧師+一位攝影師側拍

+我  負 責 演 家 人

當牧師問新郎有沒有甚麼話要對新娘說的時候

STANLEY 說的話 真的好令人感動

當時不只是新娘的眼眶紅

連我的眼眶都紅了

內容我現在記不得了(畢竟又不是說給我聽的)

只記得是一段短短的即興內容 很誠懇很窩心

是所有女人都會希望另一半在婚禮上說的那種誠懇 

 

新娘後來跟我說

他事先沒有想到這樣的婚禮會這麼有感覺

會讓人這麼感動

R0016479 

兩個很妙的打算婚禮儀式結束後

就放一張照片在FACE BOOK上 "嚇朋友"

我都覺得我自己就夠瘋狂了 這兩個比我病的還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 我問STANLEY先生 怎麼會決定的這麼倉促呢?

他回我說 因為女朋友想要一場海島婚禮

(雖然說台灣也是海島,但總是有點不一樣的說)

所以他只是單純的想滿足未婚妻對婚禮的期待

留下只屬於兩個人的特殊回憶

 

就這樣

那天 我有幸見證參予了這場簡單溫馨又可愛的婚禮

 
arrow
arrow

    Pegg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